新冠肺炎: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发布惊人报告揭中共如何操纵援助物资

中国试图通过“健康丝绸之路”重塑未完成的全球化进程,起点就是意大利。

作者:马可·莱斯宾蒂(Marco Respinti)

习近平拜访意大利总统塞尔吉奥·马塔雷拉
习近平拜访意大利总统塞尔吉奥·马塔雷拉(Presidenza della Repubblica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也许是世界上揭露中国政府最残酷一面(即强摘良心犯器官)的最重要的组织。日前,该组织新发布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下称《报告》),揭露中共的谎言、践踏人权的行径以及用共产党的意识形态称霸世界的目标。作为一个研究全球利益的典型案例,意大利在这里显得尤为重要。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以多种语言发布了该《报告》。

这份名为《曝光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Unmasking the COVID-19 Pandemic)的报告披露了中共有计划、有步骤地隐瞒真相、篡改病例等大量数据。《报告》用一组新冠肺炎的时间线来着重阐述为什么中国必须为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负责。中共向世卫组织(WHO)汇报时对病毒的风险轻描淡写,拒绝世卫组织专家以及美国疾控中心(US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工作人员前往(武汉)实地考查,并且继续散布假新闻。

中国还故意“造成全球口罩短缺,然后决定如何分配援助物资以及何时出手”,将世界推到一个越发危险的境地,它“先用‘分而治之、逐个突破’的手段来破坏欧洲各国之间的伙伴关系,再以救世主的形象出现,向疫情重灾区提供口罩”。在中共修订版的“一带一路倡仪”中,中国政府利用新冠肺炎危机进一步控制海外国家。这一改版的项目旨在通过把“中国特色”强加给海外国家,重塑未完成的全球化进程。

假惺惺的慈善与高科技监控

《报告》共九章,41页,其中第三章“口罩外交——秘密事项(Facemask diplomacy—a hidden agenda)”尤为重要。第三章指出:“2020年3月1日至4月4日,中国出口的口罩超过38.6亿个,病毒检测试剂盒280套,红外线测温计240多万个。”这些物资“是以兜售的形式出口而非捐赠,‘中国制造’这个口号已经开始具有致命的含义”。

但是,这些大宗货物一运抵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后,“欧洲国家强烈抗议的声音就不绝于耳,炮轰中国制造的个人防护装备(PPE)不合格、有缺陷甚至无证生产。事实上,中共大肆造势给人一种安全的假象,其‘支持’别国的努力非但不是在帮助他人,反而使专业的医护人员面临生命危险。”《报告》将这种策略描述为“中国共产党利用人类悲剧放手一博”“医疗界发生悲剧,中共却将商业利润置于人民利益之上,令人担忧”。

《报告》第四章“对中国红十字会的担忧”同样令人不寒而栗。它认为中国红十字会是“被国家控制的中共长臂”。正如《报告》所诠释,“2020年2月,中国红十字会因不能将援助物资分发给最急需的机构,在国内外遭到抨击以及严厉审查而焦头烂额,并被指控在仓库里囤积别国最急需的医疗用品,处理方式欠妥。泄露的视频显示,在中国新冠肺炎爆发的疫情中心武汉,当医院迫切需要个人防护服时,中国红十字会却把这些物资发给了地方政府官员,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引起强烈抗议。”

内幕远不止这些。《报告》将中国红十字会描绘成中共手中的一个工具,被用来加强中共政权对海外国家的控制。实际上,“在红十字会大肆宣传的所谓援助的掩盖下,华为正试图在5G网络的基础上与武汉的医院建立云端”,“立即引发人们对5G网络安全性的担忧”。总之,“中国红十字会一切努力的目的是利用这场由中共一手造成的疫情大流行所带来的漏洞,来推动中共的计划……这表明红十字会提供帮助并非出于纯粹的人道主义。”

霸权计划

实际上,中国红十字会只是中共霸权“伟业”当中最新的一颗棋子。2017年1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世卫组织签署一份关于建立所谓的“健康丝绸之路”的谅解备忘录,声称改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公共卫生”。“一带一路”和习近平思想,即他本人志在重塑世界的新后共产主义思想,现在是《中国宪法》不可或缺的内容。可以说,对于“一带一路”和习近平的思想而言,新冠肺炎虽然令人措手不及,但不失为一艘驱动艇。

《报告》指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从中国爆发并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蔓延,但中国政府现在正试图将这些经济走廊、港口及物流中心用于向那些有需要的伙伴国家提供医疗支持,因为中国政府把自己定位为全球医疗保健的领导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称这个举措为‘健康丝绸之路’。”

因此,“健康丝绸之路提出了一个框架,借着这个框架,中国政府便可改版其‘一带一路’”。新冠肺炎大流行无疑重创了中国的经济,“一带一路”也遭到了冲击,但现在似乎出现了转机。《报告》指出,“即使压力重重,中国仍可能打着‘健康丝绸之路’这一新旗号,为其对签约国推行绝不轻言放弃的外交政策提供方便之门”。

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蒂与习近平

意大利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入局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意大利遭到极大的冲击。在3月16日习近平与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蒂(Giuseppe Conte)的通话中,“健康丝绸之路”的构想公开亮相。意大利是与中国签订“一带一路”备忘录的欧洲国家之一。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中国政府“打着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幌子,将其官方机构——中国红十字会派往意大利”。事实上,中国政府当时就已刻意“轻描淡写新冠肺炎的致命风险”,“为新冠病毒进入意大利并继续蔓延创造了条件,直接给意大利人民带来了一场几代人都未曾集体经受的大灾难。”

现在,正如《报告》所述:“有确凿的证据表明,中国欲通过由国家控制的公司——华为,将自己定为意大利的5G合作伙伴”。因此,(中共)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行动意在“利诱意大利人民(与中国)在经济和外交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以达到其扩大中国5G监控网络的目的”。

正因为这个原因,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意大利分支机构于5月7日致信并敦促意大利政府及意大利议会立即采取行动,阻止中国(对意大利)的干涉。在中国对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计划、有步骤的掩盖并造成全世界大量死亡和损害后,人们在数周前已经拉响了警报,意大利政府对中国外交辞令的趋炎附势也比以往低调了许多。这些事态发展是否会对意大利的亲华政策产生长期影响,尚有待观察。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