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会成员被抓捕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会成员被抓捕仅一天时间,浙江省就有95名全能神教会成员被捕,20名信徒至今下落不明。

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厅调动全省辖区内各国保局、公安局及乡镇派出所的警力,开展统一行动抓捕中国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全能神教会的成员。

据初步资料显示,在杭州市、温州市、嘉兴市、绍兴市、台州市、金华市、宁波市和衢州市已有95名该教会成员被抓捕,其中最后两地受迫害最为严重:抓捕人数均达20人以上。 8名信徒被非法抄家,近百万人民币(合145,000多美元)教会钱财和十余万人民币(合14,500多美元)信徒个人钱款被警方没收。另有20人至今下落不明。

据该教会一名成员透露,9月11日早上6点,宁波市宁海县警方包围了全能神教会成员付力(化名)家,对其进行抄家并没收了个人存款和80万元教会钱财。警察将付力与其父亲一并带走,后又赶往医院,将付力生病住院的母亲也抓走。目前,他们这被捕的三人处境不详。

新闻来源:寒冬/林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