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图彻底消灭家庭教会 各省频传聚会点被强拆信徒遭抓捕

中共在各地加紧查封、强拆家庭教会聚会点,抓捕信徒,信徒在逼迫中坚守信仰。

家庭教会信徒因不愿加入三自受政府管控和中国化改造,遭到中共严厉的镇压、打击,面临被彻底取缔的危机。

多处聚会点一日之内遭强拆

7月7日,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公安局、宗教局等部门约200多人分三组对当地家庭教会展开突袭,为防止泄露消息,当天参与打击行动的人手机被没收。

随后,其中一组人员强拆当地四个村的四处聚会点,政府的理由是家庭教会不听政府的话就是违法。据当地信徒透露,该县其他村的一些聚会点也遭到强拆。

四个聚会点被拆成废墟

信徒遭捕,聚会点被取缔

除了强拆,取缔聚会点的行动也在各地展开。7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复兴镇一聚会点遭警察袭扰,六名信徒被捕。其中两名被拘留十天,并罚款500元(人民币,下同。约70美元),其余4人被罚款500元后于当日获释。

10月8日,吉林省辉南县一家庭教会聚会点家主在宗教局官员威胁下,被迫停止聚会,拆掉十字架,该聚会点被取缔。同期,位于江西省婺源县工业园内的老地方教会聚会点被关停。该聚会点是婺源县城最大的老地方教会聚会点,占地120多平方米,拥有信徒100多人。

9月下旬,黑龙江鸡西市的两处家庭教会聚会点遭取缔。同期,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处聚会点被骚扰时,警察称“未经政府审批的教会属非法,如果再继续聚会就定为邪教处理”。

辉南县一聚会点十字架被拆
上饶市婺源县工业园一聚会点被清空
鸡西市永安镇取缔聚会点的公告

视频: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处聚会点被警察取缔

信徒被迫隐藏聚会

尽管面临中共的打击迫害,但家庭教会信徒仍想方设法坚持隐藏聚会。

9月初,黑龙江鹤岗市新生命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取缔后,信徒偷偷躲到一矮小车库聚会。据该教会一名信徒称,为防止被人发现,每次聚会车库门都关得很严。100多名信徒挤在一个80平米的车库内,一些老年信徒因此呼吸困难,还有信徒怕被发现,不敢大声咳嗽,憋得脸通红。

8月,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一家庭教会被取缔后,信徒被迫到公园露天聚会,并时常更换地点。

尽管环境令人不适,信徒在矮小的车库内坚持聚会
一家庭教会聚会点被取缔后,信徒们在户外坚持聚会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