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刑、电刑致后遗症:青年老年基督徒被捕均遭残忍酷刑

对于遭中共重点打击的宗教团体信徒来说,被捕就意味着要遭受酷刑。饿刑、电击、殴打、长时间禁止睡觉,都是较为常见的手段。

全能神教会是目前遭受中共迫害最严重的新兴基督教宗教团体,中共抓捕该教会基督徒后,常以酷刑折磨逼他们交代教会信息或强迫他们签署放弃信仰的保证书,酷刑的手段五花八门,十分残忍。

82天“饿刑”折磨

“我感觉就要被饿死了,晚上做梦都想吃的。若墙面是硬的真想一头撞死。”河南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讲述当时在狱中的遭遇。

7年前,时年21岁的她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被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四年。

中国刑法第300条规定,参与“邪教”组织即可被判处3至7年有期徒刑。该条款常被用来指控被列入“邪教”名单的宗教团体。事实上,中共将所有发展太快或被视为不服从中共的独立宗教团体都列为“邪教”,以此“合法化”其镇压行为。

因她拒绝佩戴写有罪名的标志牌(她认为戴标志牌是对神的亵渎),狱警就命令几名犯人将其衣服脱光,羞辱她,并将她关进小号(监狱中专门折磨人的小屋子)。屋子墙面和地面都是软的,防止犯人受不了折磨自杀。

饿刑是一种惩罚手段。“每天吃的少得可怜,馒头只比鸡蛋稍大点,汤和菜加起来就一小勺,狱警宁可将剩的饭菜倒入垃圾桶都不让我吃。”她说,她经常饿得想去垃圾桶里捡吃的,但遭狱警禁止。

忍受饥饿的同时,她还要从早到晚承受高强度的体罚:站军姿、走正步、扎马步、抱头蹲等,狱警还指使犯人殴打、虐待她。

长达82天的“饿刑”折磨,使她变得异常消瘦,严重营养不良致其月经停止。饿刑留下的伤害,导致其出狱后身体长期处于贫血状态。

刑讯逼供很普遍:木棍打断六旬基督徒遭电刑

“你信全能神就是犯法,不老实(交代)今天就打死你。”重庆市一名基督徒回忆他去年5月被审讯时,警察对他的恐吓。

他被审讯的地方是一处四周荒无人烟的秘密审讯基地,长达两个多月的秘密审讯中,警察对他拳打脚踢、狠扇耳光,还抡起木棍打他,直至木棍断成好几节。

他感到痛苦至极,数次撞向床头板想一死了之,警察见此并未罢休,又继续殴打他致其昏迷。

尽管他浑身是伤,脚肿得鞋子都不能穿,警察仍把他固定在老虎凳上,三天四夜不准他合眼,强迫他观看诋毁全能神教会的宣传视频。

酷刑审讯至今仍令他心有余悸,他经常从噩梦中惊醒,记忆力也明显下降。

老年基督徒也不能免于酷刑。今年10月,江苏省一名近六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审讯期间被警察用电棍电击两胳膊腋窝、腿部、脚背,她疼得大声喊叫,浑身颤抖,警察就用黑布条勒住她的嘴不让其喊叫,继续对其电击,致使她的脚背出现很多烧焦状的黑点。

六旬基督徒被电击后脚背出现烧焦状的黑点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