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张艳玲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重金悬赏通缉

2019年9月4日,泗水县公安局为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艳玲,公开在网上、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联合发布悬赏万元的通缉令,并在手机上建立微信举报群,以提供线索直接抓获张艳玲奖励5000至10,000元为诱饵,煽动民众看到张艳玲就报警。

泗水县公安局发布的基督徒张艳玲的通缉令(网络图片)

张艳玲,女,生于1968年7月21日,家住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艳玲为人忠厚老实,丈夫早年过世,她与儿子相依为命。2018年6月,张艳玲年过七旬的父母因保管教会书籍被中共抓捕,后被拘留、判刑。几天后,中共抓捕张艳玲未遂,就将张的儿子、大姑姐,以及年过八旬的婆婆先后抓捕。2019年9月4日,泗水县公安局公开发布了通缉张艳玲的万元悬赏令,张至今被迫在外逃亡。

2018年6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济河街道办事处十多名警察闯进张艳玲年过七旬的父母家大肆搜查,将他们保管的771本信神书籍、1991册信神资料、1444张光盘等物品全部没收,随后将张的父母强行带到派出所羁押。

6月25日,当地派出所警察闯进张艳玲的大姑姐家抓捕张艳玲未遂,便将张的儿子(非基督徒)和大姑姐强行抓捕羁押。

7月8日上午10时许,警察又闯进张艳玲80多岁的婆婆家试图抓捕张,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其婆婆家野蛮搜查,搜走12本信神书籍等物品。警察强迫张的婆婆交代有关信神的信息,并喝斥道:“你儿媳是全能神教会的大带领,她现在藏在哪里?”见问不出什么,警察威吓道:“你要是不说出张艳玲的下落,你女儿和孙子就别想出去!”随后警察就将张的婆婆强行带到镇派出所核对其身份信息,并强行将其手指割破按下血指印后才将其暂时放回家。

张艳玲的儿子被非法关押35天,后被取保候审一年;张的大姑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张的母亲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张的父亲至今仍被羁押中。

因着中共无休止地追捕,张艳玲被迫逃亡在外。

2019年9月4日,泗水县公安局公开在网上悬赏万元通缉张艳玲,并在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联合发布信息,在手机上建立微信举报群,以提供线索直接抓获张艳玲的将奖励5000至10,000元为诱饵,煽动民众只要看到张艳玲就报警。

如今,张艳玲在外整天东躲西藏,生怕被人发现举报,她不敢去探视被监禁的母亲,也不敢回家照顾婆婆,更不能与儿子团聚,心中十分痛苦、煎熬。她说:“中共对我家人大肆抓捕、迫害,把我逼得有家难归,现在又在电视台、报纸上悬赏通缉我,这不是要断绝我的活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