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孙连虎、张玉春夫妇因信神被中共悬赏通缉

2019年8月20日,聊城市茌平县公安局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开发布悬赏通告,悬赏20万对40人公开通缉。(网络图片)

孙连虎,男,生于1967年1月25日,妻子张玉春,生于1966年9月14日,家住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均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连虎夫妇二人心地善良,深得邻居好评。

2013年,孙连虎夫妇因信神被恶人举报,在茌平县公安局留下案底。

2014年6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再次展开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孙连虎夫妇也是重点抓捕对象。6月4日上午10点左右,聊城市茌平县公安局和博平镇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直闯孙连虎家中,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和传福音资料,因孙连虎夫妇没在家才幸免被抓。此后,为躲避中共的抓捕,他们被迫离家在外逃亡。

同年7月30日上午,三名警察再次赶到孙连虎家,见大门紧锁,就到孙连虎父母家搜查,没找到孙连虎夫妇。警察离开时故意对孙连虎的母亲造谣说:“你儿子、儿媳违背计划生育政策在外生了二胎,等你儿子回来让他到派出所去一趟。”

2016年春天,中共警察又给村书记打电话,查问孙连虎夫妇的下落。

2018年8月29日,派出所三名警察又一次来到孙连虎的父母家,盘问孙连虎夫妇的下落,未果,索要孙连虎父亲的电话号码后离开。
同年11月,孙连虎夫妇因信全能神被取缔了医保待遇。据知情人透露,当地公安局已下令逮捕孙连虎夫妇。

孙连虎夫妇在外逃亡期间,中共一直追捕他们,导致他们有家不能回,也不能和儿子打电话联系,更不敢回家看望年迈多病的父母,内心特别痛苦。

2019年8月20日,茌平县公安局公开在网上悬赏通缉孙连虎夫妇,以4000元人民币的奖金为诱饵,煽动民众举报他们,孙连虎夫妇至今有家难归。

2019年8月20日,聊城市茌平县公安局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开发布悬赏通告,悬赏20万对40人公开通缉,孙连虎、张玉春夫妇也在其中。(网页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