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拗个人钱财是教会财产 中共掠教会奉献款基督徒存款也夺走

警察以“保管教会钱财”为由将许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抄家,并没收其个人积蓄,致其倾家荡产。

据《齐鲁晚报》报道,2019年11月1日,青岛市与平度市组织针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行动,抓捕38名全能神教会成员,没收34万余元人民币(约48,820美元)。(齐鲁晚报网站截图)

“一辈子不舍得吃、不舍得穿,都舍不得花5元钱理发,攒下这笔钱以后生活、看病用,没想到警察一下子都给抢去了。”家住山东省淄博市的一位八旬老人讲起了一年前她所遭遇的事,仍然十分心痛。

2018年11月,几名公安人员突然闯入她家,像土匪一样到处搜翻,她和老伴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的145,000元(人民币,下同。约2万美元)现金,全被警察搜走。两位老人一辈子遵纪守法,遭遇中共如此抢劫,仅因他们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全能神教会是中国最大的新兴基督教宗教团体,因该教会发展迅速且不受中共管控,被中共视为对其政权的威胁而被列入“邪教”名单,成为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宗教团体。

“这是我们种菜、卖菜,好不容易攒下来的钱,”老人请求道,“你们给我们留下一点,我们买点盐也行,我们得吃饭呀!”
但警察丝毫不顾老人的哀求,硬称这属于教会的钱,是违法的,并把她们夫妻的血汗钱全部掠夺。

为了通过收缴资金而铲除宗教团体,中共以非法集资为由掠夺宗教场所(包括三自教堂)的财产及奉献款,中共还对官方宗教场所的资金进行严格管控,藉此限制、取缔正常的宗教活動。多份政府文件显示,管控国内涉外宗教团体和教会的资金是打击宗教工作的重要一环。

根据河南、山西、江西等地2019年下发的关于打击全能神教会的专项行动的条令,收缴全能神教会奉献款是打击行动的重要部分。中共要求相关政府部门查清全能神教会奉献款保管地点,通过抓捕保管奉献款的相关人员,收缴奉献款。

2019年1月至11月,中共掳掠山东省全能神教会财产及其信徒个人财产已达332万元(约47.4万美元)。

河南省的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告诉《寒冬》,2019年4月初,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突闯她家搜查,搜出10万元(约1.4万美元)现金,尽管她向警察解释这钱是给儿子结婚用的,并不是教会奉献款,但警察不予理睬,将10万元全部没收。

“共产党的黑手伸到谁家谁遭殃,我们信神什么罪也没有,却被警察抓捕,还夺走家里的血汗钱,中共真是邪恶透顶!”这名信徒悲愤地控诉。

山西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遭遇更为悲惨。他儿子在工地干活时因意外身亡,工地老板赔偿5万元(约7000美元)。然而,9月9日,当地十几个警察气势汹汹地闯进他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他铐上手铐,随即在屋里大肆搜查,在床铺底下翻出5万元。

“这5万元是老板赔我儿子的丧命钱。”该基督徒解释道。警察却以“这是教会钱财属于违法”为由,将钱财没收,并强行将其夫妻二人抓捕关押。

“本来儿子死了,我就够痛苦了,没想到现在儿子的丧命钱也被警察抢了,中共真是不让老百姓活呀!”他妻子痛苦地说。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