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摧毁多少基督徒家庭?等不到妻子出狱丈夫重病离世

2019年,超过3.2万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中共的打击迫害,本文仅讲述其中两人的遭遇。

警察抓捕基督徒(网络图片)

2019年10月,湖南省株洲市一出租房里,刘柱(化名)突发心脏病病逝,身边没有一个人。

60多岁的刘柱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他很支持妻子的信仰。

2018年,刘柱的妻子由于信全能神遭到抓捕,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戛然而止。全能神教会是在中国遭到迫害最严重的宗教团体。2019年5月,中共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刘柱的妻子有期徒刑2年。一个月后,刘柱才在湖南省株洲市看守所见到了被关押了6个月的妻子。“你要等我回家。”刘柱的妻子隔着探视玻璃哽咽地说。望着妻子消瘦的脸庞,几乎全白的发丝,刘柱强忍泪水:“我等得到就等,等不到……”自从得知妻子被捕的消息,原本重病住院的刘柱病情更加严重。此时的刘柱已经病危,深知自己已无力对妻子许下承诺。

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此后他的探监申请都被驳回,理由是刘柱的妻子在监狱中拒不认罪,已被重点关押。

这让刘柱更加忧虑妻子的病情(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最终,他未能等到妻子出狱见上最后一面便孤凄离世。

在中国,经受中共逼迫被拆散的基督徒家庭不计其数,据《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2019年年度报告》不完全统计,2019年至少有32,81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因信神遭到迫害滋扰,其中6132人被抓捕,3824人遭受各种酷刑或被强制洗脑,1355人被判刑。

2019年5月,湖北省当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义(化名)从同工处得知了一个坏消息:他已被列入警方抓捕名单。中共对待基督徒随意处置、打死白死的手段让郑义心生恐惧,很想立即离家逃亡,可妻子不幸摔倒严重受伤,需要人照顾,他不忍心丢下她一个人。而且,要是自己离家了,谁来照顾家中的十几亩田地?

“我不想看着你被抓受酷刑折磨,你不要管我,赶快逃吧。”妻子关切地劝说。隔日凌晨,郑义含泪告别妻子离开家乡。

但中共并没有放过这被迫分离的一家。后来郑义从老家的弟兄姊妹那里得知,就在他离家一个月后,警察和村干部上门搜人搜家。郑妻因患病无人照料,独自在家只能卧床,一连三天不曾进食。他们不管她死活,还逼她交代全能神教会其他基督徒的信息。7月,村干部再次威胁郑义的亲戚说,只要抓到郑义就打,还要他坐15年牢,共产党会想办法整治他!

收割庄稼的季节到了,有家难归的郑义看着户外的大太阳,对《寒冬》表示他的担忧,“气温这么高,我很担心我老伴,万一她病发了怎么办?眼看着庄稼熟了,我却不能回家照料。中共逼迫信仰,把我好好一个家都给毁了!”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