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疫情前中共再下定额抓捕基督徒 警为交差刑讯逼供

警察抓捕基督徒
警察抓捕基督徒(网络图片)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迫害从未间断,武汉肺炎疫情前仍大肆抓捕基督徒。

过去的一年,中共持续加剧对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等各宗教团体的迫害,即使在疫情期间也未停止,其中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尤为严重。

为完成定额刑讯逼供基督徒

据河南某地一名政府内部人员透露,在疫情前不久,11月,河南南阳市唐河县政府给当地派出所下派抓捕定额,有的派出所被要求抓100个人,主要抓信“邪教”的(中共将被其视为威胁的宗教或团体,如呼喊派、全能神教会、重生派等,列入邪教名单加以镇压迫害。)江苏一名派出所警员也称收到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定额任务。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晓茹称,去年12月,当地4名警察闯入她家,将她抓捕至派出所。

“警察说要完成抓捕定额,多次逼问我其他弟兄姊妹的信息,我没说,他们就强行让我坐在一个汽车轮胎里,把我的手臂往后用力向上提,双手反手铐在椅背上,我的身体就那样被固定住了,一个小时就感到又麻又疼。”方晓茹说,“之后警察用电棍电我嘴唇、脚趾、手背,后来又按住我的腿,电我的脚心,我感到一阵阵的剧痛。”

“警察还说像我们这些人,在这里被打残打死,他们也不担责。”她说,警察为逼其交代,就让她坐在地上,一人一边把她的两腿分开劈叉,一人站一边小腿上,后又将她反铐在椅子上3个多小时,致她肩关节、胸部像被撕裂般疼痛难忍。

之后,她被扣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罪拘留15天。同期,当地还有两名五十多岁的基督徒被捕,被扣以同样的罪名拘留。

警方为抓捕基督徒成立专案组

据了解,2019年12月,河南省偃师市多个镇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对当地全能神教会展开统一抓捕行动。

“去年12月,有一天天还没亮,好几个警察闯入我家,撬开所有的房门、柜门,像强盗一样开始在屋里乱翻,有的警察在拍照,有的在录像。 ”张文丽回忆被抓捕的场景时说,“他们把我的手扭到背后用手铐铐住,抓我去派出所。”

张文丽是当时被捕的1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中的一名。 “他们让我坐在老虎凳上,手脚扣住不能动,大概八个多小时。”张文丽继续回忆道,“那天好几个弟兄姊妹都被抓了,警察说我被抓前就被监控半个月了”。审讯后,她和其他几个基督徒被判处拘留十天。

“在拘留所他们还一直给我们看亵渎全能神的假新闻,就想让我们放弃信仰,出卖教会。警察还威胁我,说我要再信神,家人的工作、学业都会受影响。”张文丽说。

同一时期,商丘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连遭当局抓捕。

12月中旬,六名警察闯进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查抄,掳走2200元现金,并将其一家三口连带年过八旬的老人一起抓走。 2020年1月4日晚,4个警察闯入另一名基督徒家中,将其家中存放的多本信神书籍和3000元现金全部没收,并将其抓捕审讯。

全能神教会是受中共迫害最严重的中国新兴基督教会,据该教会发布的《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至少有6000人被抓捕,19人被迫害致死,即便是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中共都未间断抓捕该教会基督徒。

(出于安全考虑,文中人物皆使用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