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期间中共再拆多座教堂 七旬教堂负责人遭殴打骨折

中共任何时候都不停止迫害宗教信仰,武汉肺炎疫情期间继续拆毁三自教堂、清除宗教标志。

当武汉肺炎疫情临到,美国设立3月15日为美国全国祷告日,呼吁人民向上帝祈祷。在中国则相反,中共唯恐民众在灾难中归向宗教,不遗余力地拆毁宗教场所和信仰标志。

2020年3月10日凌晨4点,河南省商丘市宗教局联合柘城县政府人员、警察共200余人用两辆挖掘机强拆了大仵乡夏庄基督教堂。

据当地一名目击者称,随着一声巨响,这所由信徒捐献30多万元(人民币,约4万美金)修建的教堂变成了一片废墟,价值几万元的教堂设施也被掩埋。

他告诉《寒冬》,拆教堂前,警察踹开门把守堂信徒架到一边,还搜走他的两个手机。该教堂七旬负责人询问警察为何拆除教堂,却遭对方暴力殴打致其重伤,经医院检查,该负责人右侧两根肋骨骨折。

这位目击者回忆道:“教堂负责人还被警告要是跟共产党作对就整死他!”

夏庄基督教堂被拆前后
夏庄基督教堂被拆前后

据对华援助网报道,4月12日复活节当天,青海省西宁市政府人员以“违章建筑”为由强拆当地东湖三自教会教堂。

《寒冬》曾报道,疫情期间中共还在安徽、江苏、山东多地拆除三自教堂十字架。不仅如此,连带有十字架和信仰字眼的对联、牌匾,政府也不放过。

1月,山东菏泽市巨野县、东明县的三自教堂讲道人被政府告知教堂不能贴信主对联,政府人员还称这是全国政策。

“如果不服从共产党的领导,教堂就得被封。”巨野县一名讲道人无奈地说。

同月,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一所三自教堂在当地警察威逼下被迫拆除“基督教会”牌匾。在此之前,该教堂负责人曾遭政府多次骚扰,逼迫其摘除牌匾,理由是“政府绝不允许教会的牌匾比政府机构的招牌大”。

乡宁县三自教堂“基督教会”牌匾被拆除
乡宁县三自教堂“基督教会”牌匾被拆除

政府也不允许信徒家里有宗教标志。山西省蓬莱市宗教局人员在2月7日将一名三自教堂负责人家的信主对联撕毁。

2月,江西省余干县玉亭镇政府人员撕毁了当地11位信徒家的宗教对联,一个官员公然声称:共产党不允许人信神!余干县其他乡镇也在清除信徒家的宗教对联。

余干县政府人员正在撕毁带有十字架的对联
余干县政府人员正在撕毁带有十字架的对联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