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期间中共仍打压宗教 强拆佛庙砸基督教聚会点

武汉肺炎期间,中共不光忙于隐瞒疫情,还忙于迫害宗教信仰,强拆宗教场所。

强拆佛教寺庙、教堂

今年3月6日,河南省邯郸市邯山区一座耗资逾30万元人民币(约42,000美元)已建立12年的大雄宝殿(佛教寺庙)被当地政府无预警强拆。据一名目击者称,拆庙当天,区政府、公安局、宗教局、刑警队及其他执法部门共36人,封堵通往寺庙的道路后,调集挖掘机、铲车将寺庙拆毁,一位老年村民上前阻止却被政府人员强行拖走,以确保无人能前往寺庙。

据当地一名佛教徒透露,政府是以无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为由强拆寺庙的,但从来没有任何政府机构要求该庙主办证。

“政府就是存心要把庙拆了。”这名佛教徒愤愤不平说,“现在老百姓不能和政府论理,人家(共产党)说你违法你就违法,以这个形势看,这个国家快灭亡了。”

武汉肺炎期间,基督教会同样持续遭打压,就连官方三自教堂也未能幸免,教堂被强拆,信徒遭骚扰。

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一名家庭教会信徒向《寒冬》反映,2月7日,他所在的教会聚会点被当地政府以查疫为由取缔。“他们(政府人员)一来看见黑板上有圣经章节,就说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不能信主,就把聚会点里的物品都砸了,锁上门走了,下午又来拍照检查。”这名信徒告诉《寒冬》。

撕毁宗教对联

中共打击宗教连基督徒家中的信主对联也不放过。

据河南省新密市一名政府人员透露,3月初,当地政府要求各乡镇逐户排查宗教对联,发现立即销毁,不得漏一户,并联合工商质检、公安局追查宗教对联来源、印刷企业。

尽管疫情严重,但各镇政府仍多人出动排查、清除宗教对联。仅3月10日至11日,来集镇黄寨村就有14户信徒家的宗教对联被迫揭掉。

当地商店和居民家门上的基督教对联被撕毁
当地商店和居民家门上的基督教对联被撕毁

“政府的人撕了我店门上的宗教对联,说凡是带‘神’字、‘主’字的信主对联都不行,他们还威胁我以后再贴就封了我的店铺。”一名商店老板向《寒冬》说。

“疫情这么严重政府不但不悔改,还在逼迫信仰,真是不怕遭报应。”一名当地信徒气愤地说。政府人员曾威胁她如果不揭对联就要抓她,她只好把对联揭了。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