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陈明玉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自杀身亡案例

哀悼
哀悼(网络图片)

陈明玉,女,生于1944年4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为人老实本分、心地善良。陈明玉的儿子原本不反对她信神,因听信中共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又遭到村干部威胁,开始竭力拦阻陈明玉信神,对其暴力殴打、辱骂、虐待以及长达5年跟踪监视,致使陈明玉伤心欲绝、走投无路,于2019年8月27日服农药自杀。

据陈明玉生前讲述,儿子原本不反对她信神,自2014年中共炮制麦当劳杀人案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后,儿子听信中共的谣言,开始竭力拦阻她信神,不准她出去聚会,去外地打工时还让邻居监视她。她每次出去聚会怕被人发现,只能从后门爬山越岭赶到聚会点。

2016年5月,陈明玉的儿子为监视、拦阻母亲信神,不再去外地打工。一次,他发现陈明玉去聚会,就跟踪到聚会点,威胁其他基督徒,若再和他母亲聚会就报警,让警察把他们全部抓捕。陈明玉怕给其他基督徒带来麻烦只好停止聚会。

2018年3月,村支书到陈明玉家威胁她的儿子说:“你妈如果还要信神,就取消她的低保,你女儿也不能再教书,儿子也不准考大学!”陈明玉的儿子听后更加反对母亲信神,经常找茬殴打、辱骂她。一次,只因陈明玉买了两袋大米和两桶菜油,她儿子就抓住她的头发往门外拖,猛扇她两个耳光。陈明玉内心极度痛苦,坐在地上伤心地哭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去侄子家住了约10天。回到家后,她儿子凶恶地警告说如果因她信神影响孙子、孙女的前途,就打断她的腿,还咒骂说:“你这样的人不如早点死了。”面对儿子恶言相击,陈明玉心痛不已。

11月,陈明玉借看病的机会到一基督徒家,哭着说儿子不准她信神,也不准她出去聚会,她心里很痛苦。一次,陈明玉准备偷偷出去聚会被儿子发现,儿子威胁道:“你再跑出去信神,我就打断你的手脚!”此后不赡养她,不给她一分钱生活费。

2019年3月,陈明玉痛苦难过,绝食7天。8月份,因儿子逼迫,陈明玉跑到山上痛哭,被雨水淋了一夜。几天后,一基督徒经过她家门口时看到她面目憔悴、浮肿,整个人都变了样。8月27日上午,陈明玉因不堪忍受儿子的逼迫服下农药,含恨离世。

中共制造假新闻毁谤、抹黑全能神教会,致使不明真相的家人逼迫基督徒。陈明玉的儿子因被中共谣言蒙蔽,把年近八旬的老母亲活活逼死,这都是中共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