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刘俊侠遭中共长期骚扰 抑郁成疾跳楼身亡

中共警察上门骚扰盘问基督徒
中共警察上门骚扰盘问基督徒(网络图片,非本文当事人)

刘俊侠,女,生于1954年10月14日,安徽省阜阳市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仅因信神于2017年两次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获释后警察仍无休止、不间断上门骚扰,致其精神极度受压患上重度抑郁症,最终因不堪忍受中共的迫害,于2019年10月跳楼自杀。

2017年3月,刘俊侠在一基督徒家拷贝信神资料时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15天。因被抓捕关押以及多次遭警察威胁、恐吓,刘俊侠患上了高血压。

2018年3月7日,刘俊侠正在医院看病,派出所3个警察赶到医院当众喊她“罪犯”,女警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强行给其拍照,当场引来不明真相的人围观、议论。刘俊侠被当众羞辱,心里憋屈,几天都睡不好觉。

2018年4月至12月,派出所警察和村干部不间断地去刘俊侠家中盘问,任意搜查,强行给其拍照,尤其是12月他们接连3次上门拍照,刘俊侠心里极其痛苦、压抑,对一基督徒痛诉:“警察三天两头给我拍照,让我在人面前抬不起头来。”2019年1月至9月,警察和村干部更加频繁上门骚扰,有时一个月一次,有时一个月两次,甚至将她堵在村口当众拍照羞辱她。9月的一天,派出所所长在路上遇见刘俊侠,喝令其站住。刘俊侠忍无可忍,质问道:“你们啥时候才不来?”所长蛮横地回应说:“你死了就不来了!”

中共警察长期的监视、骚扰,致使刘俊侠精神极度受压,整天提心吊胆,活在恐惧中,整夜睡不着觉,常常有自杀的念头,人也经常发呆发愣,2019年9月被诊断为抑郁症。

10月4日早上7点40左右,刘俊侠实在不堪忍受巨大的精神压力,在镇派出所三楼跳楼身亡,终年65岁。

刘俊侠离世后,周围邻居纷纷议论:“要不是警察每月都来找她、纠缠她,她也不至于想不开,自己跳楼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