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梁俊清不堪中共长期刑讯逼供被逼自杀案例

被迫害致残者家属打出横幅想讨公道
网络图片(非本文当事人及家属)

梁俊清,女,1949年4月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1991年信主耶稣,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4年,梁俊清因信神被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警察抓捕,后被判劳教三年。关押期间,梁俊清一直遭酷刑逼供,最终不堪中共折磨,自杀身亡。

2004年4月底的一天早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的七个警察砸门闯进梁俊清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大肆抄家,抄没一台CD播放器,随即将梁俊清抓捕。

在公安厅审讯室里,中共警察逼问梁俊清教会信息,梁俊清拒不交代遭到严刑拷打。他们将梁俊清的双手分别铐在床的上下铺上,使她坐不能坐,站不能站,并且连续三天不给吃不给喝,也不让上厕所。据一个公安厅警察透露,梁俊清被打得很惨。

5天后,梁俊清被押送到呼和浩特市第一看守所,同年6月被判处劳动教养三年,转押到劳教所。

劳教期间,警察多次提审梁俊清,逼她交代教会信息,梁俊清因拒绝交代遭到酷刑折磨。一次,她的丈夫去探监,梁俊清乘狱警不注意塞给他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警察打我了。”

2004年8月,梁俊清因承受不了中共的酷刑折磨上吊自杀,后被狱警从监控中发现,又遭到一顿毒打,并延长劳教时间三个月。

长期遭受刑讯逼供,加上繁重劳役,致使梁俊清极度痛苦、精神受压,高血压、哮喘病也不断加重、恶化。狱方怕她死在劳教所担责任,于2004年12月中旬将她送进新钢二医院,并打电话通知其家人。

2005年1月底,梁俊清因不堪中共迫害导致的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给家人写下遗嘱:“我活不下去了,准备走死的道路,你要好好地活下去!”后在医院自杀身亡,时年56岁。

梁俊清死后,梁家人向劳教所所长讨要说法,对方竭力推脱,拒不承担任何责任。梁家人被迫忍气吞声,气愤地说:“咱的小腿也拧不过人家的大腿,去哪里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