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王丕明遭中共长期迫害致精神极度受压突发疾病死亡

王丕明,男,生于1940年,家住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隆兴乡,2006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为人忠厚老实,心地善良。自2012年以来,王丕明与妻子因信神长期遭中共监视、骚扰。期间,他们的大女儿因中共迫害,获释时精神失常不能自理,二女儿致残。中共还煽动、挑唆村里人对他们辱骂、欺凌,剥夺、克扣他们的养老金等生活保障,导致王丕明长期精神受压突发脑梗,于2018年12月8日病逝,终年78岁。

2012年9月,王丕明的妻子因传福音被举报,中共安排三户联防对他们家进行监视。2012年12月7日,王丕明的二女儿在办理教会事务时被警察抓捕、羁押。在看守所,警察指使十个恶犯对其群殴,导致其肋骨裂缝,胸部软组织受损。为了给女儿治伤,王丕明变卖了家里的粮食。一个多月后,王丕明的二女儿担心被村里人举报,带着重伤离家逃亡。王丕明时常挂念二女儿的身体及安危,愁容满面、睡不踏实,人日渐消瘦。

2013年至2014年,警察、乡干部等多次闯入王家大肆搜查,逼问王丕明二女儿的下落,称再抓住就给她判刑,致使王丕明整天提心吊胆,活在恐慌之中。

2013年,王丕明的大女儿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关押,9天后获释时精神已失常,当其丈夫去接时,她已不认识人,不会说话,也走不了路。王丕明得知此事悲愤不已,此后时常为大女儿以后的生活发愁。

2014年11月8日,王丕明的大儿子打工回家,中共的眼线挑唆说:“你父母信神反党,是政府反对的,迟早会被抓去坐牢。”原本不反对王丕明信神的大儿子听信谣言,经常毒言恶语地辱骂王,看见家里来信神的人,就用石头砸门扬言报警。2015年12月,王的大儿子患病身亡,村民们嗤笑王家绝后,老了无依无靠。王丕明心里极其痛苦。

中共还剥夺、克扣王丕明的生活保障。2012年至2015年,王妻的养老金被克扣将近2000元人民币。2017年,王丕明的养老金被取消。王家退耕还林款连续三年被扣发12,000元人民币。王丕明老两口仅靠妻子微薄的养老金与女儿的资助艰难度日。

中共还煽动、挑唆村民对王丕明一家辱骂、欺凌。2014年8月8日,村书记和3个乡干部在村民大会上点名警告王丕明不要信神,煽动村民监视王家。2013年至2018年,王丕明家的水管被挖断,松树和地被霸占,庄稼被村民专门放牛吃掉一些,猪被偷走,就连王丕明上厕所都被人拿石头砸流血。有的村民还叫嚣“再信神村里就把你家除户”,甚至还亵渎神,要拿棍子殴打王丕明。村民的仇恨、歧视令王丕明痛苦憋闷,变得沉默寡言,不愿出门见人,时常发呆、瞌睡,多次晕倒在地,舌根发硬说不出话,还经常头痛头晕。

2018年7月20日晚,一基督徒到王丕明家办事,被眼线发现举报,四个警察连续三天蹲守在王丕明家对面伺机抓捕基督徒。

中共的长年监视以及各种手段的迫害致使王丕明不堪重负,长期受压,整日郁郁寡欢,病情逐渐加重,精神一天不如一天。12月5日凌晨4点,王丕明突发大面积脑梗塞,舌头僵硬说不出话来,被妻子发现后送到医院。王丕明昏迷3天后离世,终年7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