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莫·英特罗维吉关于全能神教会的专著发布宣传片

这本由牛津大学出版社于今年出版的新书现已推出了专门介绍此书的宣传片。

作者:马可·莱斯宾蒂(Marco Respinti)

《走进全能神教会 ——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宗教团体》书籍封面
《走进全能神教会 ——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宗教团体》书籍封面

本刊总编辑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的这本由牛津大学出版社于2020年出版的新书《走进全能神教会——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宗教团体》,我们已经向《寒冬》读者介绍过。

这部专著现已推出了新书宣传片,并由作者马西莫·英特罗维吉亲自讲解该书的重点章节。约翰·高登·梅尔敦(J. Gordon Melton,美国得克萨斯州韦科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霍丽·福尔克(Holly Folk,美国华盛顿州贝灵厄姆西华盛顿大学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贝尔纳黛特·瑞戈尔-赛拉德(Bernadette Rigal-Cellard,法国波尔多大学University of Bordeaux)等学者对如何着重讲述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打压中国宗教等鲜为人知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探讨。

国际难民宗教自由观察站(International Observatory of Religious Liberty of Refugees,ORLIR)主席罗西塔·索丽特对该书在政治庇护案中可能发挥的作用发表了评论。

视频:《走进全能神教会——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宗教团体》书籍宣传片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