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噪音酷刑迫放弃信仰 基督徒痛苦崩溃留遗书自杀未遂

这种“伤人于无形”的酷刑让人们精神崩溃,身体各项机能减退,被中共广泛用于遭其查禁的宗教团体成员。

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被迫接受思想改造
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被迫接受思想改造(网络图片)

噪音酷刑是精神虐待的一种形式,通过使用高分贝音乐或其他噪音来摧毁人的意志。执法部门通常对宗教信徒使用这种方法,因为这不会留下明显的外伤,但会摧毁他们的意志。长时间的噪音折磨会对心理甚至身体上造成毁灭性的影响。受到这种非人虐待,人们感到持续晕眩、头痛、疲劳、情绪不稳定、记忆力减退、精神错乱和失眠。这种酷刑还会引起血压升高、心悸等心血管系统症状,以及消化或呼吸系统问题。

全能神教会是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宗教团体,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向《寒冬》叙述了他们遭受噪音酷刑的恐怖经历。

广东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2014年被抓捕,随后被关进法制教育中心。她被单独监禁并遭受噪音酷刑。洗脑人员让她紧挨着电视坐,将电视机音量调到最大声,从早上到深夜一直播放污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不久,她就开始出现耳鸣,并感到头晕。渐渐地,她开始感觉心律不齐,流虚汗,头痛欲裂。当她被允许去洗手间的途中,感到头晕目眩,差点摔倒。

洗脑人员受不了噪音就去了隔壁房间,时不时地过来监视。有时会趁她不注意,突然弄出很响的声音,这足以令处在精神崩溃边缘的她心惊肉跳。

噪音酷刑持续3天,她开始视力模糊,精神恍惚,情绪极度躁郁、压抑。

“那种痛苦滋味难以形容,每一分钟都那么漫长。我感觉就要崩溃了,天天晚上在被窝里哭。”压抑到一个程度,她甚至产生死的念头:“当时我只想早点死,在心里思索、搜寻着能否在屋里找个东西上吊,也想过把玻璃打碎割手腕,撞墙又怕撞不死,好想一觉睡过去再也不要醒来。”在绝望中,她含泪写下了遗书。

因遭受酷刑,她没有食欲,体重急剧下降。停止酷刑后,耳鸣、头痛仍持续10多天,至今听到有人大声说话她仍会觉得刺耳,会下意识地后退。

湖北省一名50多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也遭受近40天噪音酷刑。

洗脑人员同样将她单独关在房间里,用高音喇叭对她不断播放中共制造的毁谤全能神教会的宣传。刺耳的噪音让她心跳加速、头昏发沉。她央求洗脑人员将音量放小点,他们却反而将音量加大。

除了白天承受着难以忍受的噪音酷刑外,晚上,警察又用强光灯对准她的床照射,令她几乎无法入睡。

很快,她感觉耳朵像被堵住一样,头腔里轰轰作响,视力模糊,心慌气短。她的血压急剧升高,没有食欲,身体越来越虚弱。

周而复始的折磨让她想到了死。第一次,她将被子拧起来塞进嘴里,试图让自己窒息,第二次,她试图用洗手间里的热水器管缠住自己的脖子,但都失败了。

获释时,她的体重从120斤骤降至90斤,噪音对她的身体造成了永久的伤害。她的听力严重下降,至今仍经常耳鸣,听不清身边人说话。只要听到一点躁动的声音,比如机器轰鸣,她就会心跳加速,同时引发耳鸣。她的视力也明显不如从前。

有时候,这种噪音酷刑会结合其他酷刑一起达到令人精神崩溃的效果。

2012年12月,一名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警方用冷水灌进她的衣领,浇湿全身后,让其暴露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低温中;用塑料袋套在她头上,令她窒息,反覆折磨她3次,又用大头针扎进10个脚趾甲缝,鲜血直流;又连续几天将她关在地下室,用喇叭播放高分贝噪音,她被折磨得精神恍惚,头疼得几乎要炸裂。警察用这种方式逼她交代教会信息。现在,她除了患上严重风湿病以外,还时常头痛,记忆力严重减退。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