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红色接班人!中共加紧取缔青少年宗教活动加强爱国教育

中共加强了对基督教主日学及夏令营活动的打击,同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确保下一代跟党走。

今年8月,福建省南平市政府禁止一官方基督教堂为青少年开设夏令营。据该教会一名信徒透露,当局透过教会一牧师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的信息发现该夏令营的存在,随即,该夏令营负责人被警方带走问话。警方盘问其参与筹备夏令营的牧师的情况,并要求其不再开办夏令营。

“禁止孩子参加教会活动是政府取缔宗教的政策的一部分。”南平市一官方教会传道人对《寒冬》说道。

今年3月,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向一些官方教堂发出禁止举行夏令营活动的禁令,并威胁,若给未成年举办任何与信仰有关的活动,教堂就要被关闭。

中共在严厉打击为未成年人举办的教会活动的同时,根据习近平的指示,加紧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连幼儿园的孩子也未幸免。

浙江省宁波市岔路镇是中共革命老区,9月下旬,该镇中心幼儿园为学生及家长举行了教育活动,并要求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小小长征路”“老区小红军”等体验游戏,这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达到令红色教育“入脑更入心”。

9月30日,正值中国革命烈士纪念日,宁波市政府组织学生在同是革命老区的鄞州区建岙村举行纪念活动,演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革命烈士纪念日当天,宁波市建岙村组织学生举行纪念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日当天,宁波市建岙村组织学生举行纪念活动(网络视频截图)

10月,宁波市一所小学组织学生集体宣誓忠于共产党。“这是在对学生洗脑。”当地一名教师评论道。

在浙江嘉兴市,一些学校要求小学生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学校已经多次搞红色教育,不知道接下来还有多少,孩子幼小的心灵抵抗不住这些红色思想的侵袭、洗脑。”一名家长表示非常担心。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福建省福州市一些中小学生被迫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和“感激”。有校方表示,举行这类活动,是为落实习近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讲话,引导中小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人生信念。

“中共专政体制下的教育体系完全变质了,从小给孩子灌输爱党的思想,忽视其他的教育。”一学生家长无奈说。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