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袭基督教、天主教聚会点拘儿童信徒 洗脑恐吓迫放弃信仰

中共政府采取极端措施确保未成年人远离信仰——从审问不满10岁的孩子到强迫未成年人远离信神的家人。

主日学
孩子们正在参加主日学(网络图片

中共正不遗余力确保国家的下一代远离信仰,禁止他们参加任何宗教活动,包括主日学夏令营,以及宗教场所开设的教育机构

8月,河南省驻马店市一生命派家庭聚会点近60名儿童聚会时遭遇警方突袭。一名在场信徒告诉《寒冬》,参加聚会的多数是10岁以下的孩子,孩子们被突然闯入的警察吓哭,场面一片混乱。

“有一个男孩哭,警察不让他哭,还大声说让他滚,把他拉出门外。”其中一个孩子描述着当时的场景。警察还敲打桌子威吓孩子们不许哭。

警察没收所有《圣经》和其他宗教书籍后,逮捕4名讲道人和几名同工,又打电话要求家长带户口本、身分证来接孩子。家长被要求写下保证不让孩子有宗教信仰的保证书,然后拿着身分证和孩子拍照。有的家长是贫困户,遭政府人员威胁再信就取消低保、抓捕关押。

2019年4月,内蒙古一处地下天主教会遭当局突袭,当局没收了一份孩子们领圣体时的登记表,并就这些家庭的情况审问该教堂教职人员。宗教局人员甚至到当地学校去查找这些学生,甚至闯入孩子家中调查,警告他们的父母,不能让孩子信神。

遭中共查禁的宗教团体的未成年人遭到更严重的迫害。浙江省一名14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文悦(化名),父母离异,与奶奶相依为命。2017年3月,她和奶奶因信全能神被抓捕,经多次审问后,她被关押在一座人烟稀少的山顶的房子里接受10天的无神论洗脑。洗脑人员还恐吓文悦,以后不能跟奶奶住,如果再信神,她就不能考大学,不能有好工作,奶奶也会因信全能神而被关进监狱甚至被处决。

获释后的文悦想要和奶奶住,却被强制安排住校,尽管学校离奶奶家只有500米。从此以后,奶奶很难见到文悦。此后一年多的时间里,警察每月都要去学校盘问文悦,还让她辨认其他基督徒的照片。

讲道人讲道也不允许提及小孩子。山东省一名三自教堂讲道人告诉《寒冬》,他的一名同工因讲圣经经文“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马太福音19:14)遭举报,被宗教局约谈3次,指责其讲道讲了不该讲的敏感词(小孩子到我这里来),并警告其只能按照宗教局审查通过的讲道稿讲道。

山东省德州市一名三自教会信徒告诉《寒冬》,有一次牧师讲道时提及一名牧师9岁受洗,立即被其他讲道人制止。

“这事很敏感,政府查得严,弄不好政府抓把柄,一句不重要的话让教会受牵连。”该教会讲道人解释道。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