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教育转化营获释基督徒述遭残忍酷刑洗脑 逼签保密协议

许多遭中共查禁的宗教团体成员也被关进教育转化营,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讲述了他们的经历。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关在新疆再教育集中营遭受酷刑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关在新疆再教育集中营遭受酷刑(合成图)

新疆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于2019年3月警方对全能神教会的一次统一抓捕行动。

“在审讯室,他们把我铐在老虎凳上,问我教会的钱放在哪里,还拿出一些照片,上面有维族人也有汉人,让我指认教会基督徒。”她回忆说,被抓当天警察未从她得到任何信息,便将她带到卫生间避开监控器,狠扇她耳光,用铁掀把抽打她的臀部与大腿,她边哭边护着腿,警察就扯着她的马尾辫往后拽,拳头砸向她的腹部,她又捂肚子,却被狠打嘴巴。

“警察对我大吼,说信神就是与共产党为敌,就要被判刑、打死。”她回忆说。

不久后,她被押送到一“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这名基督徒形容该培训中心就是给人洗脑的血腥场地。

“里面就像是个军事基地,每天我们要坐14个小时以上的小板凳,不许说话、不许哭、不许笑,不许上厕所,喝水、抿头发、抓痒都得打报告。”她说,很多人都因久坐,导致腿肿、屁股疼,多数人患上严重便秘。

她们还被要求轮流值班“瞪眼哨”,不让闭眼、说话、乱动,因为管教通过监控摄像头监视她们,若有违规,会被点名当众训斥、罚写检查等。她说,她们快要崩溃了,有维族人因承受不了这样长期的折磨而精神失常。

她还说,她与其他被关押者每周都要在监控下洗澡,每次洗澡时间总共10分钟左右,包括脱、穿衣服,时常会有男警通过摄像头看女囚犯洗澡,并通过对讲机催促她们快速穿衣服。她说:“我们没有任何尊严可言,活得都不如牲口,那个时候想着只要能活着出去就好,已经没别的奢望了。”

这名基督徒获释时被逼签“保密协议”,还被警察警告,如果将“培训学校”的事泄露出去,就会被再次抓捕。

新疆一位于2018年因信全能神被送往教育转化营关押的基督徒说,她每天被迫上课学习中国的法律法规,或者观看反宗教视频,还要上洗脑课,这些洗脑课目的是为了使关押的信徒背叛信仰。

被关进教育转化营里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拒绝写背叛信仰的决裂书,通常被罚关禁闭。“曾经有32人被集体关禁闭,其中2人被铐在铁椅子上,10人被戴黑头套。”她回忆说。

“还有一次,我们从转化中心被集体带到当地公安局的地下室遭受刑讯逼供。”她说。当时她拒绝说出教会情况,警察就狠抽她耳光,用塑料管狠打她两只胳膊,还抽打她的脚心。她的胳膊被打得青紫,脚肿得只能靠脚后跟与脚尖走路。

另一位曾被关押在石河子某教育转化营的基督徒说,在集中营,他们被逼天天背监规、法律规章制度,背不了就罚站。不写“三书”(认罪书、悔过书、决裂书)的均被罚双手平举站立,有的甚至被罚十天。

“在里面的每一天都很煎熬,思想压力很大,心口像堵了一块石头。”她说。即便获释后,她也常被叫到社区写思想汇报。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