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获取信息、迫放弃信仰 中共电击、吊铐等酷刑折磨基督徒

电击、辣椒水抹眼口鼻、剥夺睡眠……中共惯用各类酷刑企图迫使基督徒供出教会信息、放弃信仰。

吊铐酷刑
吊铐酷刑(网络图片)

“警察将警棍弄得‘噼里啪啦’作响,往我的下身连戳两下,我被电击得痛苦难忍,整个下身火辣辣地疼。”江苏省一名年过70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回忆说。今年7月,他因信仰在家中遭警察抓捕,之后遭到酷刑逼供。

因他不肯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命其直视强光,又继续电击他的大腿根部。“那时我的眼睛被强光刺得睁不开,脑袋像要炸开一样,痛苦得想一死了之。后来,警察又抓住我的一条腿威胁说,一使劲就能给我折断,把我弄残废。”

据了解,这名基督徒一年前曾因信仰遭抓捕,为迫使其供出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亦使用电击手段,其大腿根部被电击的地方至今还时感疼痛。

据全能神教会统计,2020年仅上半年已有千余名基督徒遭抓捕,1月至10月间,仅江苏省被抓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人数就多达388名,多名基督徒在关押期间遭受刑讯逼供。中共惯用的酷刑手段包括剥夺睡眠吊铐(手被铐在天花板上或门框上)、喷辣椒水等。

为迫使一名60多岁患有脑梗的基督徒放弃信仰,警察强迫她说亵渎神的话,数次用电棍上的灯光直照她的眼睛,又用电棍磕她的头部,并用手打她的脸和脖颈。

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月因信神于2018年9月被捕。江苏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进行剥夺睡眠酷刑,6天7夜不许她睡觉,只要她一闭眼,警察就摇晃她的身子,拍打桌子或冲她大喊,把她叫醒。

后警察又将她手腕反铐,用绳子系在手铐上,多次长时间将她吊挂在铁栏杆上,她只能脚尖着地。“我的两只手就感觉像被撕裂一般特别痛,吊久了就麻木了,麻过了就像有千万只蚂蚁啃咬,钻心地疼。脚趾头像快断了似的,腿也像筛糠一样一直抖。放下来时,我的双手因血液不通肿得鼓鼓的。”曹月回忆说。

因她始终不交代任何教会信息,又被警察掐住脖颈3次按进水里呛。最终曹月被判刑1年10个月。

江苏一名20多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今年5月被捕后也遭当局酷刑折磨。审讯时,警察给其打背铐,并用力向外拉手铐,来回折磨她。警察还将喷有辣椒水的头套套在她头上,将沾有辣椒水的纸巾往她嘴唇、鼻孔、眼睛处抹。“我整张脸都像在燃烧一样,尤其用水洗过后烧得更疼,眼睛像针刺一样不敢睁开。”她回忆说。

在今年10月11日至12月10日开展的第七次人口普查中,排查抓捕信神之人成为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处境将更加危险。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