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位爱芝遭中共迫害身患顽疾 不堪忍受长年病痛折磨自杀身亡

一基督徒遭受被中共唆使的犯人的毒打,中共警察站在一边观看
图为中共警察唆使犯人毒打虐待基督徒(情景画面)

位爱芝,女,1960年出生,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白马镇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2月,位爱芝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羁押期间,警察唆使恶犯暴打其头部、使劲跺其腹部,致其身体多处受伤患上顽疾,无法治愈。2020年1月,她因不堪忍受长年病痛折磨上吊身亡。

据位爱芝生前讲述,2012年12月14日,她与其他基督徒在郸城县南丰镇传福音时遭到警察抓捕,被带到县公安局审讯,当天夜里又被转押至县看守所。

一进看守所,警察告诉其他犯人说位爱芝是信神的,唆使牢头好好“照顾”她,牢头当即逼位爱芝脱光衣服搜身,用皮鞋劈头盖脸抽打她30多下,嘴角打出血,下巴被打脱臼。不仅如此,位爱芝每天还被强迫劳动。因其嘴巴受伤严重,四天水米未进,几天后,她极度虚弱瘫倒在地,但警察不管其死活,两天后才将奄奄一息的她送到县医院,待其苏醒后,立即将其带回看守所。

12月29日,3个警察提审位爱芝,让其交代教会信息,因位爱芝拒绝交代,遭到更残酷的迫害。

2013年1月2日深夜11点多,位爱芝正在睡觉,牢头突然双脚踩在其肚子上使劲跺了3下(致其大小便失禁),又用皮鞋劈头盖脸地打她,还狠踢其胸口,致位爱芝呼吸都疼痛难忍。

1月15日,位爱芝被转押至商水县看守所继续羁押。5月6日早上7点多,身体虚弱的位爱芝突然晕倒在厕所里,血压高达270/150mmHg,看守所所长怕出人命才将其送到县医院救治。医生告知警察位爱芝病情严重,需住院治疗一周,但警察不准许,将她带回看守所输液。3天后,位爱芝晕得抬不起头,但仍被强迫劳动,期间晕倒多次。

2013年11月5日,家人请客送礼花费23,000元人民币为位爱芝办理取保候审。因遭受酷刑折磨,位爱芝一直肚子疼,吃不下饭,大小便失禁,晚上睡不着。而且警察还上门骚扰,盘问其是否还信神,甚至在她家附近监视她,导致她不敢出去聚会,精神受压痛苦不堪。

后来,位爱芝的病情越来越重,又被查出患了糖尿病、胆结石等疾病,虽经治疗,但未见好转。2020年1月15日,位爱芝因不堪忍受长年病痛的折磨上吊身亡,终年6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