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屡遭中共抓捕 带病服刑惨遭酷刑虐待

基督徒被押送到监狱服刑
基督徒被押送到监狱服刑(网络图片)

张艳(化名),女,生于1980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艳因信神曾遭中共警察3次抓捕,后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服刑期间,尽管张艳身患疾病,但中共仍对她强制洗脑,还用各种残酷手段折磨她,逼她签放弃信仰的声明书,致其病情加重。

2012年、2013年,张艳因传福音两次遭警察抓捕、羁押。2013年4月,她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因患肝硬化监外执行5年。

张艳回家后,被要求每月向派出所报到一次,派出所警察和司法局人员经常上门盘问其信神情况。2017年8月下旬,张艳去外地看病,在车站过安检时被扣留,警察强行将她押至看守所羁押50天,后又将她押送至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张艳的病情加重,吐血唾沫,申请就医时却遭狱警拒绝。张艳因拒绝戴写有“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牌子,被罚睡地铺一周,又在楼道睡一个月,致其病情加重,腹部肿胀得厉害,但监区长不顾其死活,仍强迫其劳动。

2019年8月下旬,监区长为逼张艳戴罪名牌,安排14个犯人两人一组轮流值班监视她,连续10天不许她睡觉,只要她一合眼,就对其大声吼叫,掐其腿,还给其眼、鼻、耳里喷风油精和花露水,给其身上浇冷水。期间,狱方还强迫她看诋毁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给其洗脑,企图迫使她放弃信仰背叛神。

一天早晨,张艳病情发作吐血,监区长仍不许其回监室,喝令其在走廊里蹲军姿,张艳瘫倒在地昏死近10个小时。后来,狱方为逼张艳放弃信仰,继续剥夺其睡眠,逼她蹲军姿,张艳不从,六七个犯人强行按其蹲下,两个犯人使劲踩碾其小腿肚一个多小时,张艳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2020年5月下旬,张艳刑满释放。因遭受中共残酷折磨,张艳又患上静脉曲张,失去劳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