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颜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悬赏通缉

逃亡
逃亡(网络图片)

颜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颜萍萍在去外地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从此她被迫东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后,警察多次上门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网上重金悬赏5千至2万元(人民币)对其进行通缉。

2014年3月,当地派出所两个警察到颜萍萍家打听其下落及信神情况,之后又拿她的照片让被抓捕的基督徒辨认。

直至2017年,因抓捕颜萍萍未遂,中共警方将其作为重点通缉对象,并扬言:“颜萍萍是国家网上通缉的要犯!”

2019年10月,当地政府人员又打电话威胁颜萍萍亲属,说颜萍萍是教会带领,是网上通缉的要犯,只要一出示身份证就会被警方抓捕。

2020年1月3日,枣庄市市中区公安局公开在网上悬赏2万元通缉颜萍萍,并在市中区街道各处张贴颜萍萍的通缉令及个人信息。

面对中共无休止的追捕、迫害,颜萍萍只要出门就心惊胆战,一年四季戴着口罩和帽子,唯恐被中共警察发现,心里十分痛苦、压抑,至今有家难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