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李成纲夫妇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悬赏通缉

中共警察追捕基督徒(画面资料)
中共警察追捕基督徒(画面资料)

李成纲,男,生于1973年,妻子张敬喜,生于1969年,二人家住山东省枣庄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二人老实本分,为人忠厚,只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追捕,有家难归长达7年之久,又被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两次在网上发布通告悬赏缉捕,他们的处境令人担忧。

2014年7月,李成纲所在教会多名基督徒遭到警察抓捕,李成纲夫妇也成为中共重点追捕目标。李成纲和妻子、儿子先后被迫外出躲藏。此后,警察隔三岔五上门找李成纲夫妇,并拿李成纲夫妇的照片到处盘查其下落。

2019年12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在网上发布“云剑”行动,对在逃人员进行公开悬赏5000元至10,000元通缉,李成纲和张敬喜也被列在了通缉名单中。

2021年10月,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再次在网上发布缉捕李成纲夫妇的通告,对提供线索者奖励5000元人民币(约780美元)。

因中共警察无休止的通缉追捕,李成纲夫妇和儿子被迫东躲西藏,整天担惊受怕,甚至在一个月内都要搬好几次家,生病也不敢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