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遭受酷刑(网络图片)

高峰(化名),男,49岁,江苏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月,他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他实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时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对其刑讯逼供:用打火机烧他的胡须,将笔杆插入他的手指缝中用力捏直至笔杆爆裂,使劲捏其大腿内侧肌肉,用鞋底抽打其双脚。见高峰仍不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又把他的双手铐在身后,用绳子将他悬空吊挂起来,并推动他的身体来回摆动。之后,警察又将其双手前铐,双腿被绳子系住向后拉使其身体悬吊。当时正值寒冬,警察还扒光他的裤子令他光腚坐在大冰块上,还将小冰块堆在高峰的双腿、双脚四周,往他身上浇冷水,高峰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最终审讯无果,高峰被拘留10天后获释。因遭受酷刑折磨而留下后遗症,高峰的手臂至今还感麻木、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