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对其强制洗脑

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被迫接受思想改造(网络图片)

刘丽(化名),女,30岁,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3月,刘丽刑满获释,讲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经历。

2017年9月18日,刘丽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两年后被判刑三年六个月。关押期间,警察为逼其交代教会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对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脑转化。

2017年9月18日,刘丽因信全能神遭警察抓捕被带到当地派出所,之后转押至一洗脑基地。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给刘丽打背铐,并反复向上提拉手铐,还用厚书、拖鞋使劲抽打其脸和脖子,强迫其做俯卧撑、蹲马步,将她折磨得痛苦不堪。

在看守所被羁押两年后,刘丽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押送至女子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狱方安排两个包夹24小时看管刘丽,对其强制洗脑转化。为逼刘丽放弃信仰、签写放弃信仰的声明书,包夹对刘丽残酷地虐待折磨:多次抓住其头发猛扇耳光,将其打晕后,又在其身上乱踢乱踹,还抓住她的头往铁架床上猛撞,对其胃部猛打十多拳,用塑料衣架使劲抽打其后背、胳膊,令其做兵马俑的姿势(背挺直、五指并拢放在腿上),每天从早上5点至夜里12点一动不动地蹲着,一连蹲4天,期间,包夹不许她喝水,三餐只给其吃一小口饭,还不许她上厕所,致其尿失禁。因多次遭罚蹲,刘丽的双腿双脚肿胀、麻木,脚后跟的筋像要绷断似的疼痛。如此的虐待折磨持续9个月之久。

酷刑折磨给刘丽的身体留下严重的后遗症,至今其双腿酸软无力,膝盖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