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神被抓坐监 基督徒狱中遭受酷刑折磨

李晓阳(化名),女,生于1976年,江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9月,李晓阳刑满获释,讲述了她因信神被捕坐监遭酷刑折磨的悲惨经历。

2018年9月7日,六个警察闯进李晓阳家中将其抓捕,关押一周后将其转押至一酒店秘密审讯七天七夜。审讯期间,警察一直令其站立,不许她睡觉,多次扇她耳光,甚至将其牙齿打松。审讯无果后,警察将她羁押在看守所。一年三个月后,她仅因信神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服刑期间,狱警为迫使李晓阳放弃信仰,指使两个包夹对其虐待折磨。包夹每天让她从早晨5点至晚上12点一动不动地站立,持续站立两个月。在此期间,包夹还常常克扣她的饭食,不许她上厕所。见其不肯放弃信仰,包夹就令她持续单脚下蹲一小时,之后又捆住其双手将其吊在床架上折磨近两个月。如此的折磨,陆陆续续从未间断。

2021年2月28日,李晓阳拒绝在亵渎神的资料上按手印,五六个犯人一拥而上劈头盖脸地抽打她,强行拉着她的手按手印,之后又捆住她的双手将她悬吊在货架上一天一夜,她的双手被勒得呈紫黑色。

遭到中共的酷刑折磨,李晓阳仍坚守信仰,狱警就唆使六七个犯人轮流暴打她,有的用鞋底抽她的脸和嘴巴,有的用脚使劲踢她,其中一个犯人对着她的头部猛踢,致其头部重重地撞到墙上。殴打持续了近一个多小时。

如今,李晓阳虽已刑满获释,但仍未获得自由。因遭受酷刑折磨,李晓阳经常头痛,记忆力下降,右手无力,拇指麻木无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