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七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2年11月6日晚上大约8点左右,河南省商丘市七名基督徒韩美(女,47岁)、王美华(女,49岁)、付丹(女,59岁)、尹兰(女,71岁)、鲍玉(女,75岁)、李梦(女)、李青(女)正在一聚会处商量传福音的事。因恶人举报,突然四名警察冲进屋里,一警察堵住门,恶狠狠地用手指她们说:“你们这是非法聚会!”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进屋到处乱搜,翻出两本福音书,三十多本传福音资料。随即,警察分两次把王美华、付丹等七人押到当地派出所。

大约晚上10点左右,七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警察就“什么时候信神的,谁传的福音,带领是谁,给谁传过福音”等问题进行逼问,未果。警察威吓七名基督徒:“你们这些信神的人,不跟着共产党走,就是跟国家作对,信神就是犯法,共产党是不允许的。以后别信神了,再信抓住就判刑。”

2012年11月7日晚上8时许,鲍玉、尹兰、王美华、李青四名基督徒被同时释放。

2012年11月7日,警察以“信邪教”为由,把韩美、李梦、付丹三人押送到市拘留所,付丹被拘留10天,韩美被拘留28天,李梦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韩美于2012年12月5日晚上8点左右被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