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召会基督徒被捕 七旬讲道人至今仍在押

一召会讲道人和五名基督徒被抓。讲道人已被羁押超过八个月。

2017年11月19日,安徽省阜阳市地方召会的一名76岁讲道人李华章与其他五名基督徒因信主被警方抓捕。召会是20世纪30年代在中国成立的国际基督教传福音团体。之所以被称为“呼喊派”是因为他们实行大声呼喊主名。

基督徒宋丽、闵晓、石静因信主被恶人举报而被抓捕。凌晨4点多,阜阳市枣庄派出所四名警察驱车先后将三人抓捕,接着又驱车赶到李华章家和基督徒郭泰家中,将李华章夫妇和郭泰抓捕。警察将六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审讯后,又强迫他们签字、备案。第二天,派出所四名警察再次闯入李华章家搜查,从其家搜出《圣经》和李常受(召会著名的带领)信息共1283本。

因家人疏通关系,石静、郭泰、李华章的妻子于第二天晚上6点被释放。闵晓、宋丽、李华章三人则被押往阜阳市看守所关押。闵晓和宋丽被关押15天后获释,李华章仍被羁押。

其家人担心李华章年事已高、身体不济,花10多万元人民币托关系营救,无果。李华章被指控信邪教、异端。根据中国刑法第300条,参与邪教可判处三到七年或以上监禁。

李华章被羁押至今已有八个多月,警方仍禁止其家人探视。

文中均为化名

新闻来源:寒冬/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