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并拘留

阜阳市太和县的基督徒小王(化名,女,现年63岁),2012年因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时警察没来抓人,但已留有案底。2017年5月4日上午10点多,小王正在家做家务,大队干部带着6名男警来到她家,警察在审问其有无信仰之后,就开始到处乱翻,共翻出半张写有神话语的纸张和抄有神话诗歌的写字本等(未归还)。随后,警察就肆意定罪其信的是邪教,便将小王带到派出所。途中,一男警对其嘲讽道:“你信神,你祷告神,让你的神来救你也!”

到了派出所,一女警给小王和搜出的东西拍照后,警察针对“谁传你信神的?你和谁去传福音了?”等问题审问小王,无果,警察便恶狠狠地说:“你不要嘴硬,把你送到拘留所,有你亏吃的!”小王毫不畏惧地反驳道:“人信神,人是神造的,人敬拜神天经地义。”之后,警察又引诱让小王说出几名基督徒就没有她的事了,未遂,审讯以无果告终。一警察便强行拿着小王的手按手印,后又抽血。期间,小王说她有病,头晕,上气不接下气。警察听后却说:“不要你这死老婆子嘴硬、瞎说,你信全能神,叫你渴死牢里,饿死牢里!以后叫你孙子当不上兵,也考不上大学,找工作也没你孙子的份,因他奶奶信全能神,以后养老保险也没有你的。” 中午,警察将小王送到拘留所,以“信邪教”为罪名拘留9天,5月12日下午小王期满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