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玉、卢姚桂夫妇惨遭中共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张玉,男,大约生于1959年,张玉的妻子卢姚桂,大约生于1957年,二人均是江苏省宿迁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他们信神后积极传福音,引起中共当局的仇视。2003年、2006年,张玉夫妇先后被警察抓捕、酷刑折磨,被释放后身体状况急剧下降,于2004年、2007年先后含冤逝世。

2003年11月初,张玉出门买麦种,在家附近被两名警察强行抓捕至汤涧派出所。警察认定张玉是全能神教会的传福音负责人,为强迫他招供,把他的裤子脱下来,用刑具毒打他,又命令他坐在墙角,两腿伸直,两手平放端着满满一盆水,手不许动,动一下就毒打他。这样的姿势根本无法长时间保持,张玉手一动,水就撒在了身上。当时天气很冷,警察还用电风扇不停地对着张玉吹,张玉被冻得全身发抖。最终审讯无果,警察将张玉送到沭阳看守所羁押。

当晚,两名警察又到看守所提审、折磨张玉。他们拿来木板压在张玉的胸部,两个人站在木板上不停地踩压。张玉疼痛难忍,五脏六腑像要挪位似的,呼吸非常困难,奄奄一息。后来,张玉被折磨得已不成人样,连站都站不稳,狱警怕他死在看守所,才通知张玉的二哥把他保释出去。

张玉被保释后,几乎无法下地行走,两条腿没有一点力气,走路气喘吁吁,相当吃力。当时张玉家里没有钱看病,亲戚筹了5千元钱让他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肺叶上有裂痕,需要做手术。因没钱住院治疗,他只能在家用最简单的热敷缓解浑身的疼痛。后来,张玉的病情恶化,于2004年10月30日含冤离世,年仅45岁。

2006年4月份的一天,卢姚桂在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一眼认出是她,抬脚就把她踹倒在地,又强行将其带回家搜查信神的证据。到家门口,警察抓住她的头发将她从车里拽出来摔在地上。两名警察踹门进屋,什么也没有搜到,就将卢姚桂带回派出所严刑逼供。

警察把卢姚桂折磨得死去活来,又扒开她的嘴准备强行往里灌盐水,卢姚桂口吐白沫昏倒在地。待其醒来后,警察又用胶水把水盆粘在她头顶的头发上,并往盆里注满水,以此来折磨她。不知折磨了多长时间,最终审讯无果,卢姚桂才被释放回家。

被释放后,卢姚桂时常头疼,难以忍受。除了肉体上的疼痛,她还饱受精神上的折磨:丈夫被中共警察折磨致死,家里失去顶梁柱,日子过得极度艰难困苦,还要忍受邻居亲戚的讥笑、辱骂。渐渐地,卢姚桂的头疼日益加重,身心憔悴,骨瘦如柴,又没有钱医治,最终于2007年6月1日含恨逝世,年仅50岁。

一对老实忠厚的夫妻只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活活折磨致死,真是让人愤恨不已!

记者梁钧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