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丁宝英在看守所被中共折磨致死

丁宝英(化名:陈云),女,生于1954年6月25日,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1994年迁至河北省唐山市。1987年信主耶稣,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心地善良、孝敬父母、乐于助人,深得邻居好评。2006年12月5日,丁宝英因信神被警察抓捕,羁押期间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虐待,于同年12月25日被迫害身亡,年仅52岁。

迫害致死
(非当事人家人照片)

 

被捕仅20天就被迫害致死 警方竭力开脱罪责

2006年12月5日上午8点左右,唐山市玉田县公安局四五名便衣警察翻墙闯入丁宝英家抓捕其未遂,便将其年仅19岁的女儿强行带到公安局刑讯逼供。警察左右开弓猛扇其耳光,电击她的胳膊和腿,逼问其母亲的下落。无果后,警察又闯进丁宝英的儿子家将丁宝英抓捕。11点左右,从公安局审讯室里不断传出丁宝英被毒打发出的惨叫声,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

丁宝英的女儿被拘留10天后被家人花钱赎出,但丁宝英未被赎出,警方称其是教会重要带领,扬言“非要让她招出几个人来”。

12月23日,看守所警察给丁家人打电话,称丁宝英裤子湿了,让他们来送棉裤,但不让家人和丁宝英见面。

25日早上6点多,警方打电话告知丁家人,丁宝英突发疾病已被送到玉田县中医院。丁家人急忙赶到医院,看到急诊室门口的担架上停放着一具尸体,从外露的衣服认出是丁宝英,她的手摸着已僵硬、冰凉。警察为逃脱罪责,故意让医生抢救,谎称丁宝英是突发心脏病。可医生当场给出的结论是:“人早就死了,还抢救啥呀!”丁家人很清楚,丁宝英生前根本没有心脏病,当追问她的真正死因时,警察避开不谈。

在看守所被虐待致死 知情人曝遇害真相

据与丁宝英同监室的犯人李彤(化名)透露,羁押期间,因丁宝英是信神的,看守所副所长李宝宾唆使号长加倍虐待她,号长经常以她叠不好被子为由体罚、殴打她,不让她吃饭,还令她大冬天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每次至少被罚站半个小时。

大约12月中旬,丁宝英被提审后几天吃不下饭,警察就指使四五名男犯连续三天给其强行灌食,丁宝英被折磨得开始腹泻,身体越来越虚弱。12月23日,丁宝英大小便失禁无法自理。24日下午3点半,她突然发高烧,浑身抽搐,已不会讲话。

25日凌晨2点左右,李彤上厕所时发现丁宝英一动不动,早就没有了呼吸。看守所的领导得知后赶紧封李彤和号长的口,警告她们不许提及此事,对外统一口径说“丁宝英的死与看守所无关,是拉稀拉死的”。

警方毁尸灭迹 家属诉求无门

12月27日,玉田县公安局害怕他们残害基督徒的恶行败露,向丁宝英的家人施压,威胁他们不许上告。丁家人被逼无奈接受了警方补偿的2000元人民币(折合260美元)的丧葬费,同意私了此事。警方为尽快毁尸灭迹,当天安排人将丁宝英的遗体送到殡仪馆,在七八名警察的把守下,只允许丁宝英的亲属在火化前10分钟与遗体告别。

亲属给丁宝英擦洗身体时,看到她脸色铁青,苍白的嘴角有残留的血迹,肩背部有许多米粒大小的红点,整个后背都是紫红色,大腿和臀部粘满了排泄物,明显是被毒打,遭受非人折磨所致。家人悲愤不已,想为丁宝英伸冤却无能为力。十分钟后,丁宝英的遗体被强行推进了焚尸炉。

丁宝英仅仅因着信神就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这给丁家人的身心带来巨大的打击与伤痛,他们期盼此案有一天能得以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