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一基督徒被中共羁押、虐待致癌症复发死亡

资料照片

真宇(化名),女,生于1981年,家住辽宁省,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8年6月27日,辽宁省当局发起“雷霆行动”,大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真宇在中共实施的“雷霆行动”中被抓捕、拘留。羁押期间,真宇被逼每日坐炕板9小时,还被强制超负荷劳动,加上看守所极差的饮食,致其原本好转的乳腺癌急剧恶化,于2019年4月病逝,年仅38岁。

据真宇的家人讲述,2013年6月份,真宇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37天,从此在公安局留下案底。2017年6月27日,真宇因患乳腺癌做了乳腺切除手术,术后,她一直遵医嘱按时吃中药,并调理饮食,两三个月后,她的病情有所好转,可以力所能及地做些家务活。

2018年6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七八个警察突然闯进真宇家,抓捕真宇及其家人。其中一个男警上前一把拽住真宇的左胳膊,真宇立时疼得大叫,央求警察说:“别动我胳膊,我去年左侧乳腺癌做过手术,伤口还没长好!”家人也连忙对警察说真宇的病情,但警察不管不顾,仍强行将真宇及其家人铐押到当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真宇等人就被关进地下室,由于缺氧,真宇一直喘着长气。次日下午,真宇被押送至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真宇再次告诉警察自己的病情,并让同学将她的病历拿给警察看,但警察不予搭理,仍然要求她和其他犯人一样守监规,从事超负荷劳动。

据一同被关押的知情人透露,羁押期间,真宇每天只能吃馒头和白菜汤,与其他犯人一样,每天从早到晚被逼伸直腰、盘腿坐炕板9个小时,还要背监规、站岗。真宇被折磨得每天至少发病四五次,每次病情发作时,她眉头紧皱,脸色蜡黄,脸上直流汗,左手撑着腰,腿一会儿伸开,一会儿又盘上,一会儿用手拄着炕,表情极其痛苦。看守所所长对此视而不见,从没让真宇休息过。一次,真宇坐炕板时身体实在支撑不住伸了下腿,所长就在走廊里喝令她把腿盘上。

坐炕板七天后,管教让真宇和其他犯人一样开始干活,每天查2万张A4纸大小的包装纸(一只手按着,另一只手一张一张数),还要用类似刮刀的工具不断地刮纸(把一张金色纸和查好的包装纸合在一起刮,直到压实)。由于干活时真宇的胳膊不停地来回拉动,她常常感到身体吃不消,极度劳累,病情也急剧恶化。

7月10日前后的一天上午,真宇站岗时突然脸色发青、嘴唇发紫,站立不住,嘴里不停地呻吟着。当晚,管教并没有让她躺下休息,仍然让她和其他犯人一样坐炕板、站岗。

直到被强制关押27天后,真宇才获释,此时她的身体已极度虚弱,精神状态极差。之后被家人带到医院治疗,医生检查后说真宇严重贫血,癌细胞已经扩散。经多方治疗,她的病情未见好转,一直不断恶化,生活也无法自理。

2019年4月18日,年仅38岁的真宇含恨离世。

真宇的离世给家人带来巨大的痛苦与打击,她丈夫整天无精打采,婆婆每天以泪洗面,家人悲痛地说:“中共连一个癌症晚期病人都不放过,就这样硬生生地给折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