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因信神遭中共酷刑摧残 落下残疾

黑龙江省宁安市的时雨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2年,17岁的时雨因传福音遭到中共警方的抓捕、刑讯逼供,致使其年纪轻轻就患上心脏病,终生丧失劳动能力,并且右眼因严重受伤视力不足0.1。十五年后,时雨再次遭中共抓捕,警察为逼其配合把她因信神受迫害逃亡海外的丈夫引渡回国,再次将她关押,并多次提审、恐吓,致使她心脏病加重,只能靠吃药维持。

传福音时被捕 遭酷刑致残

2002年11月9日上午,时雨与另两名基督徒在宁安市传福音后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她们被几辆警车拦截。 3名警察强行将她们抓捕,押送至宁安市公安局。

警察审讯时,时雨害怕得一个劲儿地哭。一警察突然从时雨身后大声吼道:「别哭了!他妈的,我还治不了你这个小兔崽子!」这一吼把时雨吓得心怦怦直跳。警察又猛地狠抽她几记大耳光,时雨又疼又怕,全身不停地发抖。当晚11点,警察押着时雨去其家中搜走了有关信神的书籍、30多张光碟、80多盘磁带等,并将其关进了宁安市看守所。

2002年11月11日早8时,时雨被押回宁安市公安局,刑警队与国保大队的3名警察对她刑讯逼供。他们对时雨左右开弓猛扇耳光,持续约半小时,时雨被扇得脸部肿胀失去知觉。

接着3名警察用细绳子套住时雨的脖子,沿着两边的肩膀处往两个胳膊上缠绕直到手脖,又将其两臂手心朝上使劲拽到后背。时雨疼得撕心裂肺地惨叫,感到骨头和肉被撕扯得已经分离,骨头就像错位了一样。

警察每隔10分钟就把绳子拉紧一次,时雨前胸被强烈撕扯,呼吸困难。因时雨坚决不出卖教会情况,警察邓宏伟猛击其心脏处,一拳将其打倒在地,致使时雨心脏加速跳动。邓宏伟又用卷起来的杂志狠劲抽打时雨的右脸,直至杂志从中折断。时雨被抽打得眼前一片漆黑,右眼钻心地疼。

此后,警察又拽着时雨的头发强迫其蹲马步,时雨根本无力下蹲,警察就硬拽着她的头发把她提起来再按下去,这样折磨了半个多小时。时雨的头皮被拽伤,头发被拽掉一大绺。

到下午3点时,时雨被折磨得心力交瘁,几次倒在地上。即便这样警察仍不放过她,把她铐在老虎凳上,将两瓶约380ml的辣椒水强行灌进她的嘴里,后来直接往她脸上倒,致使其鼻子、眼睛、耳朵里全是辣椒水。时雨感到脸部尤其是眼睛,像火烧一样剧痛难忍,眼泪、鼻涕不住地流。

直到下午4点半,因警察有别的事,这场持续8个小时的刑讯逼供才结束。此时,时雨的胳膊肿胀得毫无知觉、动弹不得,右眼里有血块,看东西呈红黄色,头顶上起了包,并形成积水。此后,时雨的脑积水持续了十余年。

2003年2月,时雨家人缴纳了五千元人民币罚款后,时雨才被释放。为躲避中共政府的监视、抓捕,时雨被迫四处逃亡。

中共的抓捕、酷刑折磨致使时雨患上心脏病,经常因惊吓心慌、胸闷、恶心、气短,终生丧失劳动能力。她的视力也急剧下降,右眼视力由原来的5.1下降至不足0.1。

十五年后再次被警方抓捕 病情加剧

2017年4月3日清晨5时许,时雨在大街上等出租车时,突然被一便衣警察捂住嘴拖进警车反铐起来。警察掐住她的脖子,她立时呼吸困难,心脏疼痛不止。当警察松开手时,时雨已经疼得睁不开眼,脑袋耷拉下来,呼吸特别微弱,大张着嘴,好一会儿才喘上气来。

之后,时雨被押至牡丹江市公安局。当日,黑龙江省公安厅政委针对时雨丈夫因信神被逼迫逃亡海外的情况进行审讯。尽管审讯无果,警方仍强行将她关进看守所。期间,警察数次提审、威吓,致使时雨心脏病多次发作。

同年5月2日,时雨被释放。

5月15日,时雨被传唤。警察要求她配合中共去海外劝丈夫回国。时雨十分清楚,丈夫一旦回国,肯定会被中共抓捕,遭受更残酷的迫害,因此拒绝了中共的要求。此后,为躲避中共的监视、抓捕,时雨被迫再次逃亡在外。

中共警方的抓捕、迫害,使时雨的心脏病加重。现在只要身后有人说话声音稍大点,或有人拉她一下,都能使她受到惊吓,浑身无力、呼吸困难,心脏绞痛。目前,她每天都得吃救心丸。
新闻来源:寒冬/ 朴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