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传福音惨遭中共酷刑折磨致精神恍惚

2001年3月25日下午4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佟傲雪(女,时年32岁,家住包头市)在包头市某村给一宗教信徒传福音时,被宗派恶人举报。本区国保大队没收佟傲雪的传呼机后,强行将她押到了公安局,并搜走她身上的400元教会钱款。凌晨1点,警察又将佟傲雪转押至该区一看守所。在看守所内,佟傲雪遭到了警察的残酷折磨,导致精神恍惚。

2001年4月1日,警察将佟傲雪秘密带到国保大队审讯。佟傲雪被铐在一张单人床的铁栏杆上。一警察讯问她:“你是不是信‘东方闪电’的?你们的带领是谁?你们教会有多少人?某某(一名基督徒的名字)是谁?”接着警察又拿出几张照片,让佟傲雪指认其中的基督徒,无果。

警察又找来佟傲雪的老父亲和丈夫劝说她,未得逞。但警察仍不死心,他们给佟傲雪打开手铐,逼她跪下抬起双臂,并将一个扫帚放在佟傲雪胳膊上。佟傲雪跪了近一个小时,膝盖疼痛难忍,警察趁机逼问她教会的相关信息,佟傲雪仍一言不发。时间一长,佟傲雪的身体不停地颤抖,呼吸急促,警察怕出事担责任才让她站起来,此时,佟傲雪的腿疼得无法站立,很长时间才恢复。随后,以国保大队长为首的四名警察又对佟傲雪采取“车轮战”式审讯,他们两人一班轮流看守,不让佟傲雪睡觉,且一到晚上就用台灯一直照佟傲雪的脸,佟傲雪的眼睛被灯光刺得酸胀,泪流不止。期间,只要佟傲雪一闭眼,警察立刻将她吼醒,一直持续20多天,佟傲雪被折磨得精神恍惚,浑身瘫软,走路都摇晃。又因佟傲雪长时间戴着手铐,双手手腕和大拇指麻木疼痛,令她痛苦不堪。警察趁机再次套问教会的信息,仍是无果。后警察将她关进本市一看守所。一个月后,警察又用如此方式提审佟傲雪10天,期间,一警察把她的双手反拧到背后,用绳子捆在椅子上,半小时后,佟傲雪的双手肿得如紫茄子一样,呼吸也越来越困难,近乎昏厥,警察怕出人命才给佟傲雪解开绳子,并再次将她关回看守所,羁押四个多月后,警察强行以“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处佟傲雪三年劳教。

2001年10月22日,佟傲雪被转押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某劳教所服刑。2003年12月20日,佟傲雪获释回家。

佟傲雪获释后,村里人和她的亲戚朋友因她信神被抓,对他们一家人歧视、贬低,还在背后指指点点,佟傲雪内心感到很痛苦。就连佟傲雪原本天真活泼的女儿,也因母亲被抓变得沉默寡言,常常一个人发呆。此次中共警方的抓捕,给佟傲雪及其家人的身心带来极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