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警察殴打一基督徒并用化学药水损伤其面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客(化名,男,时年43岁),是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时许,秦客和20多名基督徒一起去蚌埠市某村传福音,被警察抓捕。警察从秦客身上搜出一本信神书籍、一部手机后,就开始围着他疯狂暴打。秦客挣扎着与警察理论:“我们信神又没违法,你们凭什么这样对待我们?”警察恶狠狠地说:“我们抓的就是你们信全能神的!”说罢拳头像雨点般地落在了秦客的头上、脸上、胸口……接着,一个警察用胳膊夹住秦客的头使劲地拧,之后又用一种化学药品(硫酸稀释液)往秦客脸上喷洒。顿时,秦客感到脸上、眼睛剧烈疼痛,并且呼吸困难,喘不过气来。他浑身瘫软无力倒在地上,警察就朝他身上乱踢。一阵乱打之后,警察把秦客顺地拖到十几米远以外的车子旁边,三个警察抬起他扔进车后备箱里拉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又搜走了他身上的另一部手机和180元现金,恐吓他一番后,将他释放。

第二天,秦客的脸上起了水泡,还流着脓水,疼痛难忍,水泡裂开后,患处都脱了一层皮,脸都变了样,皮肤受到很大损伤。

其余一起传福音基督徒的情况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