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一基督徒遭受酷刑:竹劈子抽脚心、灌芥末油

崔伟(化名,男,38岁)、陈平(化名,女,41岁),夫妻二人是安徽省亳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31日下午3时许,国保大队五名警察押着崔伟的妻子陈平,去到崔伟夫妻二人的出租屋内搜查,搜出3000元现金、信神书籍、小型刻录机、笔记本电脑等财物(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搜到的财物和崔伟夫妻一并带到国保大队分开审问。

之后,崔伟又被警察带到市刑警队。几名警察七手八脚地将其按在老虎凳上,针对信神书籍的来源及教会钱财的下落对其审讯。崔伟不说,国保大队队长等人扒掉他的棉衣,让他赤脚坐在冰凉的老虎凳上,铐住其双手、双脚,刑讯逼供了七天七夜,不给饭吃,不让睡觉。

刑讯期间,国保大队队长带四五名警察轮流用竹劈子(劈开的竹片子)使劲抽崔伟的脚心,边打边审问,足足打了三百多下。崔伟双脚钻心般地疼痛,最后被打得麻木无知觉。同时一警察拽着他的头发(头发被拽掉很多),一警察掰他的嘴,另一警察强行给他灌芥末油。崔伟的肠胃如火烧一样难受,直想呕吐。一吐警察就扇其耳光不让吐,之后又变着法地折磨他,用透明胶布把他的嘴死死封上,将喝牛奶的吸管插入他的鼻孔,让他吸芥末油。崔伟被呛得眼泪鼻涕直往下流,憋得几乎要断气,警察就把胶布给揭掉,让其呼吸几口气后,再接着吸芥末油,这样反复给他吸。后来,警察又把芥末膏塞入崔伟的嘴里和鼻孔里,并强逼他将芥末膏吞下,顿时崔伟的嘴和鼻孔都肿了起来,甚至无法呼吸。崔伟的脚疼得钻心,胃里像火烧、鼻子肿得呼吸困难,他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几乎窒息。四天时间,警察给崔伟足足灌了五瓶(每瓶250ml)芥末油。

第五天,崔伟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样,整个脸肿得扭曲变形,嘴巴和鼻子周围都被芥末油、芥末膏灼得结了厚厚的痂,整个脚心都被打成紫色的大血泡(两个多月都没有好),根本无法站立、走路,胳膊及手都肿得又粗又发亮,他的前胸的皮肤也被撒掉的芥末油灼出很多像蛋黄一样大的水泡,火烧火燎地无比难受。崔伟被警察折磨了七天七夜,身体和精神上受到了严重的摧残。

2013年1月5日,崔伟被转送到市拘留所,1月18日又被送到市看守所。

2013年2月6日,被关押了37天的崔伟,在其家人被警察勒索三万多元,由其弟弟做担保人后,崔伟才被放出来。

法院给崔伟妻子陈平扣以“因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零八个月。至今,陈平仍在服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