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遭当局两次抓捕 被刑讯逼供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5年前信神遭抓捕,被殴打并用辣椒水折磨,致其留下伤残。

2019年4月25日,冯慧提起警察暴行仍心有余悸。

冯慧(化名,女,68岁)亳州市人。2014年4月24日上午,她在聚会时被3名警察抓捕。警察讯问冯慧信神情况,其拒绝回答(已做报道)。

“看你有多硬,不说就别想从这里出去!今天老子打死你。”三名男警围上来,一人拽住冯慧头发往后拉,将她的脸仰起来;一人拽住其胳膊将其控制,另一人拿起一本厚书卷成筒,左右开弓扇其脸十多下,连打带踹将其打倒在地,冯慧被打得蒙头转向。

“不说治你的办法有的是!”警察拿出一瓶辣椒水用毛笔蘸着往冯慧嘴里、鼻孔和眼角里涂抹。冯慧被辣得面部生疼。

警察见冯慧不屈服,气急败坏地将整瓶辣椒水倒在她头上,冯慧顿感头皮、眼脸及脖子都火辣辣地疼,脸也肿了。因急等着把冯慧送到拘留所,警察才停止对她折磨。

次日早晨,冯慧脸上起了一层白泡,头上也起了很多小疙瘩,脸火辣辣地疼了一个多星期,连脸都不敢洗。

5月8日,冯慧获释,因遭受警察折磨,回家后便卧病在床。

5月15日中午,冯慧躺在床上看信神书籍,三名警察闯进门,污言秽语辱骂冯慧,并再次将其抓捕。

“她信神到底犯什么罪?刚放回家又抓她,她身体不好,下午还要挂吊水。”冯慧丈夫到派出所哭着质问警察。警察才将其释放,并把她交由村长监管。

警察对冯慧殴打并用辣椒水折磨,致其留下伤残。

此后,冯慧每临到思虑愁烦或紧张的事,头、眼就会疼痛,左眼球胀疼得像被抠掉一样,严重时眼发黑看不清东西,她只好撕扯头发不停摇动头才能稍微缓解;或双手使劲按住太阳穴减轻痛苦。

这些后遗症给冯慧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2018年刚过春节,我低头搓洗几件衣服,头眼疼得晚饭都没吃。我之前身体很好,扛100斤的麦袋子、犁地等农活都能干,现在我连生活上的小事都做不了。”冯慧痛苦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