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遭化学药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点30分左右,青岛市城阳区的基督徒李强(女,41岁)正在家里,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村委一个民兵领着青岛市城阳区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区保安共约七八个人(都身穿制服)闯入李强家。过后一高个男警张口就审问李强:“有人举报你到处传福音,你传福音的资料是谁给你的?那些福音资料呢?”接着,警察又核实了李强的身份证,并强行将其带到警车上,拉往城阳区一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一警察审讯李强:“你说你信什么?你村中有人举报你,说你拿着传福音资料到处发,说!你都发给谁了?这些传福音资料是谁给你的?!”审讯无果。接着警察就把李强带到一个不足十平方米的小房间里,一警察命令她把外衣脱了,并用钳子将其衣服上的拉链头全部挣掉,高个警察拿着一个机器在李强身上、胳膊上测量并搜身,后将她的手机拿走(一直未归还)。当晚8时许,警察将李强关进一个充满浓浓化学制剂味道的房间,致使李女士的嗓子一会儿就发干、口吐白沫并呼吸困难,浑身特别难受。直到次日上午8点左右,一警察才将李强带出来继续审讯有关信神之事,审讯无果。之后,警察气急败坏地拿起一个黑色16K大笔记本摆出要打的姿势来威胁李强,并骂她,后审讯仍无果,之后警察又将李强关进了那个充满化学制剂气味的小房间,致使李强又起中毒反应,口干舌燥,最后连白沫都吐不出来了。一警察见李李强一直被折磨到1月1日下午5点30分才被释放。临走时,警察威胁说:“告诉你,以后老实点!如果有什么事,我们会随时去找你!”

回家后,村委大队里因李强传福音而剥夺了他们全家五口(公、婆、丈夫、孩子)的全部待遇,还将刚发的近四千元钱没收,李强收到家人的严加看管,现在整个社区都被监控,又有专人监视着李强,面对这样的环境,李强的心灵承受着极大的创伤与痛苦,并且因着被抓捕遭折磨,李强至今仍处于恐惧紧张中担惊受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