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缉 丈夫被重判4年

Patrik NygrenCC BY-SA 2.0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缉、追捕,被迫四处逃亡。警察数次上门抓捕未遂,便将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两个儿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缉、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几名基督徒去外地参加聚会的途中被中共便衣警察跟踪,卞丙玲等人分散逃离。此后,她成为中共重点通缉、抓捕的对象,便再也不敢回家。

因警察多次上门欲抓捕卞丙玲,她丈夫和儿子为躲避警方的频繁骚扰也被迫离家在外租房住。4年后,卞丙玲的丈夫因患病只能回家养病。2017年上半年,当地政府在卞丙玲家门外安装4个摄像头严密监视她家,并监控她家的电话,国保大队警察仍继续上门盘问她的下落。

2018年6月,卞丙玲的婆婆去世,出殡当天,济宁市政府出动40多人将卞丙玲所在的村庄严密布控,并严密监控卞丙玲亲属的电话,伺机抓捕卞丙玲。

3个月后的一天上午,七八个警察闯进卞丙玲家对其丈夫恐吓道:“如果你妻子再不回来我们就在网上下通缉令,这是上级下达的命令!现在扫黑除恶,扫的就是你们信神的人!”随即将她丈夫强行带到市国保支队审讯。两天后,镇派出所所长与村支书再次来到卞丙玲家大肆搜查,掠夺个人钱13,000元人民币(折合约1820美元),村干部还将卞丙玲家的门锁更换。

2019年1月,卞丙玲的丈夫因信神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之后,卞丙玲的两个儿子也因信神被警察通缉、追捕,卞丙玲所有亲戚的电话都被警方监控,警察扬言,如果抓到卞丙玲就将她判死罪或无期徒刑。

2020年8月,市公安局警察再次到卞丙玲家企图抓捕她。因中共无休止的追捕,卞丙玲与她的两个儿子至今仍在外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