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七旬基督徒因拒绝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赵海林(化名),男,69岁,江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20年7月13日晚上8点左右,赵海林在家中被当地8个警察强行抓捕,后被扣以政治犯的罪名羁押于看守所。

一进看守所,警察告诉牢霸赵海林是信神的,唆使牢霸和犯人任意苦待他。牢霸多次找茬殴打他,经常不准他上厕所,致其3次大小便失禁,恶犯见状就将他的衣服全部扒光,对其拳打脚踢。恶犯每天还往他身上泼冷水,他被冻得瑟瑟发抖。如此折磨长达30天之久。

为逼赵海林放弃信仰背叛神,牢霸和犯人更残酷地折磨赵海林,每天都扒光他的衣服,对他暴力殴打,还给他全身洒上洗衣粉,然后用塑料刷子使劲刷、来回搓,每次刷洗20多分钟,每天至少刷洗10次。这种折磨持续了20多天,赵海林被折磨得全身伤痕累累,痛不欲生。

被羁押70多天后,赵海林的亲属花钱为其办理了取保候审,但他仍被中共严密监控。赵海林遭受警察酷刑折磨后,身体大不如从前,不能从事体力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