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云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靖(化名,男,64岁)被三自教堂牧师举报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黄靖不在家,4名警察闯进家,像土匪一样将每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并强行将其女儿带到派出所,像审讯犯人一样盘问了一天,此后黄靖被警察列为通缉对象。

2005年6月15日,黄靖坐在大巴车上,突然半路蹿上来5名警察,一警察大吼一声:“抓住黄靖!”说着抡起拳头狠击其下巴。警察强行对黄靖搜身、搜包,搜走一本信神书籍,遂将其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给黄靖铐上手铐,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下落。见黄靖不答,一警察将其手臂强扭背后,猛扯他的头发,其头发被扯掉一些。

6月17日,黄靖被转押到看守所。国保大队队长和派出所所长再次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下落,无获。

最后,法院强行给黄靖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定其为主犯,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黄靖要求在法庭上为自己作辩护陈述,法官不准他开口说话。

之后,黄靖被押送到监狱服刑。期间,狱警强逼黄靖每天完成高强度的劳动任务,完不成就要被毒打,吃的是猪狗不如的饭食。监里有的犯人忍受不了非人的折磨,选择吞针、吞钉子或者触电风门被夹等自杀方式,黄靖只有靠着默想神的话获得信心和力量。此外,犯人家属寄到监狱的钱都要被牢头抽去40%,若不从就要被毒打。

黄靖在这样非人的环境里熬过了三年零六个月,期满后获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