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强逼服药物致神经错乱

江玉慧(化名,女,48岁),安徽省宿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30日上午11点多,江玉慧正在家做午饭,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闯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翻乱搜,随后强行将江玉慧推上警车,带到派出所,后被转押到拘留所。

在拘留所,警察逼问她:“我们抓捕基督徒是有任务的。说!谁给你传的福音?你们的带领是谁?”江玉慧不说,警察就用穿着皮鞋的脚狠狠地踢她。审讯期间,警察每天逼江玉慧蹲马步,还将她铐在椅子上扇耳光,用铁棍打她的头。警察从她口中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信息,就使出毒招,逼江玉慧吃下一种白色小粒状的药物。江玉慧吃过药后就出现了幻觉,心里极度恐惧不安,痛苦得受不了。之后她身不由己地就说出了带领和其他基督徒的名字,还把自己家放信神书籍的地方说了出来。

2013年1月6日下午,江玉慧在家人交了500元罚款后被释放。江玉慧自从吃过药后就一直神经错乱,现在已丧失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