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赦组织2015/16年度报告(全球人权状况)

《国际特赦组织2015/16 年度报告》记录了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在2015年的人权状况。

在许多地区,大批难民在发生冲突和镇压的情况下离乡背井。酷刑和其他虐待以及各国未能维护性权利和生殖权利是主要关切事宜。此外,各国政府监视人民的行动与有罪不罚的风气继续剥夺许多人的权利。

本报告同时表扬在全球各地经常身陷艰难危险境地但仍然挺身捍卫人权的人。它阐述了国际特赦组织的主要关切,并呼吁大家采取行动。对于决策者、活动人士和关心人权问题的人士,本报告是必读之选。

 

全文链接: https://zh.amnesty.org/wp-content/uploads/2016/08/AIR-2015-16.PDF

Amnesty International. 国际特赦组织 2015/16 年度报告(全球人权状况) © Amnesty Internationa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