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启动卫星定位系统抓捕全能神教会信徒

卫星定位系统(网络图片)

中共当局启动卫星定位系统再次发起镇压全能神教会的行动。

2018年7月24日至31日,中共在全国再次发起代号为”狐狸”的大抓捕行动。此次抓捕行动名义上是”扫黑除恶”,实则是公开抓捕全能神教会(中国基督教新兴宗教团体)成员。这是导致今年夏初大规模抓捕全能神教会成员全国性”雷霆行动”的后续行动。

据了解,此次大抓捕从2018年7月24日凌晨12点至7月31日凌晨12点,共持续七天,并且中共警方启动了卫星定位系统搜捕基督徒。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抓捕主要是利用卫星定位和分析人体的热能量来追踪目标人物的行踪。运用此技术,即便手机、电脑没有连接网络,当局也可通过电子设备的IP地址来追踪、锁定目标人物。一旦掌握目标人物的信息,卫星定位就会进行无缝隙的分析,穿透力很强。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从7月27日至31日,仅山西省临汾市至少有200多名全能神教会成员相继被抓。其中霍州市大概有60人被抓,曹村矿区至少有50人被抓,被抓人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

新闻来源:寒冬/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