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强制维吾尔族妇女节育:中共又一项反人类罪行

维吾尔孩子
维吾尔孩子,谁为他们说话? (ColegotaCC BY-SA 2.5 ES

郑国恩的一项新的研究证实,新疆穆斯林妇女被大规模强制堕胎、绝育、节育。

作者:露丝·英格拉姆(Ruth Ingram)

现在中共对中国西北部的维吾尔族人实行大规模节育措施,在其反人类的罪行账单上又新增一笔。学者郑国恩(Adrian Zenz)记录了中国政府在新疆的暴行,他的一项研究结果上周由詹姆斯敦基金会(Jamestown Foundation)发布,这项研究披露了南疆出生率急剧下降的惊人数字以及严苛的节育措施,这些不可否认地证实了中共严重消灭新疆维吾尔族人口的计划。

据郑国恩的研究结果显示,通过从中国政府官方网站上精心搜集到的信息发现,从2014年左右到2019年期间,南疆的人口增长率下降竟高达90%。

数字显示不仅新疆整体人口急剧下降,而且特别是南疆的心腹之地和田与喀什两地,人口也急剧下降。

和田与喀什的人口增长数字不仅低于新疆整体数字,而且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数字。在中国“一孩政策”已经推行了40年,在2005到2015年期间放宽了“一孩政策”,维吾尔族人可以生二胎,有时可以生三胎。鉴于此,和田与喀什两地新出生人口多于新疆整体人口增长,也多于中国其他地区的人口增长。自从2016年以来,大量维吾尔族人被关进所谓的“职业培训营”(即教育转化营),出生人口数字开始下降,但2018与2019年出生人口数字骤然下降得让人惊奇,据郑国恩称,这次人口下降还需要更多的分析。他说,“这不能只归因于维吾尔族人被关押。”

更深的分析数字使郑国恩得出令人担忧的结果,2019年正在进行一项骇人听闻的计划,对塔克拉玛干沙漠最南边缘的和田市与固玛镇大量的维吾尔族妇女进行绝育。郑国恩惊奇地发现了令人不安的事实,在此期间,此地实施绝育的人数是全国平均(绝育)人数的143倍。在该地区,以前很少人进行绝育手术,且绝育人数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数字,但现在绝育人数猛然直线上升。郑国恩开始注意到2016年这个数字达到高峰,但2019年政府发布的绝育人口数字激增,他说,“这就说明了在2018年到2019年这一年的时间里维吾尔族地区人口急剧下降的原因。这实在令人吃惊。”

据郑国恩发现的数据显示,所有育龄妇女中14-34%的人在一年之内被安排实行绝育。“基本上,超过3个孩子的妇女都要实行绝育。”他说,政府官员都得遵守政府落实计划生育的命令,“否则他们的麻烦就大了”。

最终目标是80%的妇女实行绝育或节育,每季度检查一次,附加每两个月进行一次妊娠预防检查。他讽刺地说:“对政府来说,这就像水龙头一样,可以开也可以关。”他总结说,政府的目的就是为了完全控制新疆的人口增长。

该研究结果公布之前,一系列的丑事揭露了习近平关于维族人的总体规划,首先是2019年11月泄漏的“中国电文,这批电文详细描述了关押100多万少数民族穆斯林的拘留营内部工作是如何运行的,接着就是今年2月的“墨玉名单,详细记述了墨玉县2802名民众的命运,以及他们所犯的导致他们被关押接受再教育的所谓的“罪行”。其中150人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而有的人则因穿长衫、蓄“不正常”胡子,或者家中存有阿拉伯语字画等“罪行”而被牵连。

今年3月,维吾尔人被送往内地新冠重疫区使工厂复工,而现在,正如今年4月5月《寒冬》所报道的,成千上万的维吾尔人从拘留营送往新疆及中国内地各处的工厂,制造西方品牌的商品,相当于使他们成为奴工。

2017年,习近平誓言到2020年实现脱贫,在他最新“脱贫”行动的幌子下,维吾尔人被强制运到全国各地工厂为汉族人做工,而与此同时他们的家乡沦为不断加强的“中国化”行动的牺牲品,这一行动使他们的宗教信仰化为乌有,他们的清真寺成为废墟或改为缝纫车间,他们的语言和文学成为历史遗产,他们的文化成为旅游景点。

根据郑国恩的研究报告,中共关于维吾尔人的总体规划在2019年11月被提交给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US Congressional 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该规划的目的就是为了完全管控社会。这个目标就是对每个维吾尔人进行监视,从摇篮里的婴儿到走向坟墓的老人,不管他们是父母被关进拘留营而身处政府孤儿院的儿童,还是母亲从拘留营被“释放”进入专门在拘留营或村庄附近建造的工厂做工而寄身日托所的学生,还是被关在教育转化营(又称拘留营或再教育营)里的人,或者是被“释放”到工厂为西方市场制作商品的人,或者是在某种养老院里的人。每个人都“榜上有名”。在称为“精准脱贫”的政府计划中,正在建设全新的村庄,并就地建有工厂,而零零散散的无法被监视的房屋将逐渐减少,所做的这一切不仅是为打破几代同堂的延伸大家庭,也为打破只由父母与子女组成的核心小家庭。

郑国恩的研究报告还为维吾尔人微弱的呼声而发声,呼吁国际社会要清醒,站起来勇敢地抗议中共政府。今年4月,流亡海外的维吾尔人在推特上发起“你能听到吗?”(“#Can you hear me?”)行动,他们举着亲人的肖像照片,要求知道有关他们的消息。通常,中国政府对此保持缄默,但有时会报复性地发布一个完整的特写宣传片,说明所谓的被消失的亲人生活美满幸福,很明显,当这样的拍摄结束后,他们又会被送回教育转化营。

这么多发展中国家因着债务外交而被(中国)噤声,甚至对中国没有负债的欧洲国家和欧盟也都迟迟不发声,对此郑国恩感到很失望。中共将那些敢于发声的人定为“提供假消息的人”,而且还拉拢联合国、伊斯兰合作组织(Organization of Islamic Cooperation)、世界卫生组织(WHO)等主要国际机构一起为其掩盖事实真相。然而,新成立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带来一线希望,该联盟及时谴责了(中共)对维吾尔妇女实行强制节育的暴行。

另外,中共发动大规模宣传,推卸新冠疫情的责任是其最后一招,也是证明中国模式被全世界效仿的一个成功事例,同时也是中国从疫情灾难中牟利的机会。

在拘留营中也有被强制节育及秘密注射药物的个人事例,其中有的人被绝育。根据郑国恩的研究,维族妇女都要定期进行孕检,有报道称许多妇女被强行堕胎。

《寒冬》采访过的维族妇女中没有一个人对绝育人数感到惊讶。居住在伊斯坦布尔的维族难民梅力古丽(Mehrigul)说:“好像我们需要(绝育)似的,这就是证据,新疆正在进行一场种族灭绝行动。”被迫撇下7岁女儿逃亡到土耳其的阿依古丽(Aigul)说:“中国政府铁心要铲除我们和我们的文化。”她指着唯一的一张小女儿的照片,痛苦地说:“当我怀着她的时候,我已经有了3个孩子,我没有去堕胎,我逃到一个遥远的亲戚家生下了她,之后我抱着她回到家里,说她是我妹妹的孩子。”她还说,有好几个孩子的妇女通常都这样做,但给孩子上户口是不可能的。她说:“我们一直没能给她上户口成为合法生育,她没有身分证不能上学,也绝不会拿到护照。”她说着就哭了,解释道,她最后听说她的女儿被政府人员带走放在中共开办的孤儿院里。

《寒冬》在南疆采访的维族人都讲述了中共为控制生育而采取的繁多的严苛措施,农村妇女都被定期叫到卫生室进行孕检,她们被强制堕胎,多年来过着悄无声息的种族灭绝的生活。和田一名匿名接受《寒冬》采访的医生没有让他的第4个孩子被堕胎,他说他很担心这个孩子被发现,每次当孩子遇到警察检查时,他们都胆战心惊,心里祈祷别出现问题。他被告知,一旦发现他还有计划外生育的孩子,他的诊所就要被关闭,他的孩子都要被带走,他也会被送进再教育营。正在发生的这些事很可能会被世界所知晓,他为此感到很高兴。

>点击浏览英文原版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