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连续11天惨遭“熬鹰”酷刑

王辛晖(化名),男,生于1991年,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1月20日,他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实施“熬鹰”、冻刑等残酷折磨。
审讯时,警察为迫使王辛晖交代,强制其蹲马步,蹲不好就踹他的双腿,还令他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不准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他被冻得浑身发抖,脚钻心地疼。此后,警察每天多次对他拳打脚踢、扇耳光,罚他站立不准睡觉,还克扣他的饭食。
第四天晚上,警察令王辛晖脱掉鞋、举起双手站立,将空调设为制冷模式直对着他吹了约50分钟。王辛晖又困又饿,双腿发软,他实在支撑不住一头栽倒在地,但警察要求他继续站立不准睡觉。
第十一天,王辛晖困得精神要崩溃,只要一打盹,警察就冲他大声吼叫,还用卫生纸沾冰凉的水擦他的眼睛,他被折磨得生不如死,期间摔倒约十次,警察怕出事,才勉强让其睡一晚,后又连续5天不许他睡觉。
12月6日凌晨,王辛晖困得睁不开眼睛,警察就将他吊铐在走廊的柱子上,当时正值寒冬季节,王辛晖穿着单薄,冻得浑身直发抖。
王辛晖被连续罚站十一个昼夜,剥夺睡眠长达十六天。遭受酷刑折磨,导致王辛晖至今双手麻木,拇指至手腕处几乎无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