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单日被捕1000余人 基督徒被捕3日后死亡

中共长期布控,于近期对全能神教会展开统一抓捕。目前,浙江、福建、江苏省的教会受迫害最为严重。仅2023年6月15日一天,浙江省就有至少1043名基督徒被捕,至今仍有408名基督徒在押,面临被判刑。一名基督徒被捕后三天死亡。

多地统一抓捕 基督徒遭酷刑虐待

据浙江省政府内部人士透露,此次统一抓捕行动早在一年前就已策划。2023年6月14日晚,省公安厅直接下达命令,各地级市公安部门发布统一抓捕名单,公安、国保、武警、特警联合对基督徒实施抓捕。杭州市仅一天就有189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温州市170人被捕。金华市、衢州市也有逾百人被抓。

为了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警方重点抓捕带领同工。“这次是从牧区带领到小区带领、教会带领连根拔,以后打击力度会越来越大。”一名警察在审讯基督徒时说。

一名获释基督徒透露,在他被关押的隔壁房间,一名教会带领被酷刑虐待,持续五天,之后另一名教会带领又被关进去,遭受酷刑。“我听到了她的惨叫声。”该基督徒说。

一名60多岁的基督徒被关押3天后突然死亡。警方称其是自缢身亡,但家人见到遗体后,发现死者脖子上没有上吊的痕迹,但头部有伤痕,眼里有血,被酷刑虐待迹象明显。

长期跟踪 高科技监控 “在我们面前,你们都是透明的”

据了解,许多被捕的基督徒早在一两年前就处于中共的监视之中。据政府内部人士透露,2022年8月31日,浙江省和福建省联合开展“8・31行动”,全面摸排跟踪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科技监控、天网系统排查与人工跟踪相结合,让基督徒无处藏身。警方还收买卧底,让他们装成福音考察者混入教会,摸排教会情况,然后实施抓捕。

警察在审讯时称:“你们去过哪里,什么时间进去、什么时间出来,我们都掌握得一清二楚,你们自己以为很小心,但你们在我们面前都是透明的。”“为了抓信神的,政府买了一批先进的监控器,你们戴着帽子、口罩,我们都能辨别出你们的样子。”

一名获释的基督徒说:“这次我被抓,警察就是先用天眼锁定我,然后把跟我接触的弟兄姊妹都抓了。”

基督徒遭遇虐待、洗脑 “他们天天都要我骂神”

据了解,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大部分都被送往洗脑班强制洗脑。洗脑班一般设置在酒店、度假山庄等地,对外保密。中共请来洗脑专家、高级心理教师、法律顾问,还聘请基层官员担任陪教,逼迫基督徒看歌颂共产党的视频、电影,灌输各种无神论思想,迫使基督徒签“三书”,背叛信仰。

“他们每天都逼我们看这些视频,汇报思想,天天都要我们骂神。”一基督徒回忆道。他们被禁止祷告,吃饭睡觉都有人看管,上课时他们被羞辱、定罪,许多基督徒因拒绝配合洗脑遭到酷刑。

“如果不交代,警察就不让我们睡觉,要把我们的精神搞崩溃。”一名获释基督徒说。

抓捕行动还在进行,其他地区受迫害情况同样严重。据了解,2023年7月13日下午,江苏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从被关押的地下室逃出来,被警察追捕没有退路,被迫从11楼跳下身亡。

一公安人员称,今年下半年还要对全能神教会开展第二轮、第三轮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面临愈发严重的迫害。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