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封后“清零”基督徒 两省2100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新冠疫情全面解封后,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清零行动。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1月至7月,仅江苏、安徽两省就有至少21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两名基督徒被迫害致死。

中共实施“清零”政策 频繁抓捕基督徒

据安徽省一名政府人员透露,2023年,中共为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再次下发机密文件,要求“全面摧毁境内组织体系、大幅减少现有人员、有效遏制境外发展”,并加强对基督徒的刑讯和洗脑转化。

“这次是全国统一清零,今年重点打击全能神教会。”安徽省一公安人员说。

文件下发后,安徽省各地陆续展开抓捕行动。其中,蚌埠市230名基督徒被捕,安庆市140名基督徒被抓捕。

4月11日,滁州市警方展开统一抓捕行动,一天内抓捕至少45名基督徒。

安徽省一名警察透露,从中央到地方专门成立机构,摸排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每个村都给下任务,必须要抓多少个信神的,抓够任务的有奖,抓不够数的要罚款,还鼓动群众举报有赏。我们的口号是,宁愿错抓都不能漏网一个,发现可疑人员一律抓走审讯。”他说。

邻省江苏省抓捕情况也同样严重。2月15日和16日,无锡市和江阴两地抓捕至少44名基督徒。

5月16日,淮安市盱眙县警方抓捕至少54名基督徒,并将基督徒关在清水山庄进行洗脑转化。

6月15日开始,宿迁市政府成立专案组,抓捕基督徒至少56人。

7月,淮安市又有109人被捕。

酷刑、洗脑 基督徒被迫害致死

基督徒被抓后,遭遇酷刑、洗脑,致死事件频发。

4月28日,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基督徒吴女士被强行带到名为“关爱之家”的再教育基地进行强制洗脑转化。5月22日,吴女士被发现死在再教育基地。警方声称吴女士是上吊自杀。

据一名与吴女士一同被强制洗脑的基督徒透露,吴女士去世前曾告诉他,她遭到了警察的逼供,警察强迫她指认一名基督徒。吴女士说:“我不认识那个人,他们硬逼我承认。他们威胁我,如果不说就判我20年。”


“我们每天都要学习无神论思想理论和抹黑全能神教会的假新闻,晚上还要写心得体会,并且必须要写亵渎神的话。他们还动不动就威胁要坐牢、判重刑,孩子当不了公务员、找不到工作,说家人的前途受影响都是我们害的,让家人恨我们。”该基督徒说。

6月,江苏省徐州市警方秘密抓捕141名基督徒。被捕的基督徒被关在一宾馆的地下室强制洗脑转化。其中一名基督徒于7月13日逃跑,被警察追到一小区的楼顶,被逼跳楼身亡。

6月初,江苏省镇江市一名未成年基督徒被捕后,被带到一宾馆秘密审讯。警察为逼她交代教会情况,不断地狠扇她的脸,用水瓶打她的脸。她的左脸被打得红肿,嘴被打得起血泡。警察还把她的手铐在背后,用一根一米长的木棍从她的腋窝下穿过去,3个警察站在3张椅子上抬起棍子,将其悬空吊起。之后,警察用透明胶封住她的嘴,用卫生纸塞住她的右鼻孔,在她的左鼻孔插上一根点燃的香烟。

“顿时烟味就呛到我的鼻孔里、喉咙里,眼睛被熏得睁不开,眼泪直往下淌,头腔、肺里好像也有烟,感觉特别难受,喘不过气。我感觉浑身失去力气,头晕乎乎的,差点儿倒下去。”这名基督徒回忆说。

警察把烟拿掉后,连续两次用矿泉水往她的鼻孔里灌,紧接着又把她吊铐在窗户上,只允许她的脚尖着地。

另一名江苏省基督徒在被抓前左腿因事故粉碎性骨折,还未痊愈,警察为了逼她交代个人和教会信息,用树枝抽打她的左脚,又连续踢她的脚心和腿。

其他各省抓捕情况也同样严重。其中,浙江省单日抓捕1000余人,一人被迫害致死。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